DONHI
 
:::
選擇文章:

錄取經驗談 »»台鐵營運人員 »»▲「台鐵營運人員」(服務佐理)(運務)~大東海學...

▲「台鐵營運人員」(服務佐理)(運務)~大東海學員「周正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88分,(2)口試(術科):87分,☆總平均:87.70分,☆錄取標準:84.20分

▲【心路歷程】:報考「(108年)(台鐵營運人員)考試」,「福利好、工作又穩定」,且有著「透明升遷管道」!→「讀書」,沒有什麼技巧,而是,你自己「願不願意投入」!→唯有透過「不間斷地努力」,以及「肯學習的心」,相信「再艱難」,總有一天,一定會有「好結果」!

大東海學員~參加108727台鐵營運人員」考試~10888日放榜)~金榜題名~績優代表~錄取經驗談!

◎主題:報考「(108年)(台鐵營運人員)考試」,「福利好、工作又穩定」,且有著「透明升遷管道」!→「讀書」,沒有什麼技巧,而是,你自己「願不願意投入」!→唯有透過「不間斷地努力」,以及「肯學習的心」,相信「再艱難」,總有一天,一定會有「好結果」!

▲榮登108年「台鐵營運人員」(服務佐理)(運務)~大東海學員「周正弘同學」敬筆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永福西街*巷*號

▲電話:0952-518***

一、「我是「周正弘」,考取「108年台鐵營運人員考試」的學員!」:

各位「大東海」學員大家好,我是「周正弘」考取「108年台鐵營運人員考試」的學員!很開心,終於能錄取,「服務佐理(台北運務段)」!我曾經做過「家樂福」,喜歡服務客人,但因為,擔心「工作不穩定」,加上「私人企業升遷困難」!於是,報考「(108年)(台鐵營運人員)考試」「福利好、工作又穩定」,且有著「透明升遷管道」

二、「我都利用「休假」時候,聽看「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

準備過程中,一度很想放棄,除了,要忙工作外,也要忙考試,但我「意志堅定」,心想要「努力準備」!雖然,沒時間上課,但是,我都利用「休假」時候,聽看「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能看幾次,就看幾次,「增加印象」,把不懂弄到懂,題目也多做幾遍,「增加熟練度」「大東海~名師」,上課筆記,也要記起來。然而,準備過程中,也有遇到不會,不懂的地方,重覆聽一次,讀書時,要「專心」!在「準備考試」的這條道路上,也有很多「貴人幫助」,除了,「家人、朋友關心」,使我更多「動力」,在「鐵路」方面,邁向一步!而自己準備過程中,也有「適度放鬆」,如:「健身」。使準備過程中,不緊張,也可以走得「更順遂」

三、「不斷地背誦」,才能「加深印象」!:

準備考試方面,「運輸學」,要把它弄懂的科目,在考試時,「佔比最重」!很多題目,也有從「考古題」出來,這科,並不難,只是很多「名詞解釋」,近年來,也出越來越多「工程方面」,但並不難!對我來說,「運輸學」這科,了解「軌道號誌、票價、車輛、經營模式、路線容量」…等。看似複雜,但唯有「不斷地背誦」,才能「加深印象」!

四、「體能」方面,「背沙包」對我來說,也要不斷練習」:

因這次「第一次」,碰到「體測」,背的時候,「重心放在肩上」,身體才能夠支撐!

五、「在面試部分,可以聽看「大東海」的「面試高分技巧」說明會的課程!」:

「面試」部分,訓練自己,能說清楚,也要把「重點」講出來,考試時,才不會緊張,而自己也會找網路上,「口試題目參考」,練習幾遍,才能講得順!

六、「有志竟成,美夢成真!」:

「讀書」,沒有什麼技巧,而是,你自己,「願不願意投入」!唯有透過「不間斷地努力」,以及「肯學習的心」,相信再艱難,總有一天,一定會有「好結果」

大東海學員~周正弘同學  謹識於大東海

選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