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選擇文章:

錄取經驗談 »»台鐵營運人員 »»▲「台鐵營運人員」(服務佐理)(機務)~大東海學...

▲「台鐵營運人員」(服務佐理)(機務)~大東海學員「侯明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70分,(2)口試(術科):39分,☆總平均:54.50分,☆錄取標準:54.50分

▲【心路歷程】:在此,非常感謝,「大東海~補習班名師群」!及「大東海~輔導員」!→在我參加「國考」的路上,不斷的「支持及鼓勵我」!讓我產生,非常大的「自信心、勇氣和耐力」!→選擇「大東海」,讓我在「優質的上課環境」及「優秀的大東海~名師指導」的環境下,使我「無後顧之憂」的準備考試,讓自己「得心應手」,去上考場,進而「金榜題名」!

大東海學員~參加108727台鐵營運人員」考試~10888日放榜)~金榜題名~績優代表~錄取經驗談!

主題:在此,非常感謝,「大東海~補習班名師群」!及「大東海~輔導員」!→在我參加「國考」的路上,不斷的「支持及鼓勵我」!讓我產生,非常大的「自信心、勇氣和耐力」!→選擇「大東海」,讓我在「優質的上課環境」及「優秀的大東海~名師指導」的環境下,使我「無後顧之憂」的準備考試,讓自己「得心應手」,去上考場,進而「金榜題名」!

▲榮登108年「台鐵營運人員」(服務佐理)(機務)~大東海學員「侯明忠同學」敬筆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自強街*號

▲電話:0916-808***

壹、「「十年寒窗」,金榜題名,流下男兒淚」:

在榜單裡,看到「自己的名字」的那刻起,才深深體會,「十年寒窗」這一句話的涵義!從就讀「專科」時,就知道本身條件,比一般人差,找工作,應該非常不順利,,所以,我只能往「公職考試」「國營事業」的道路前進,畢業後,開始考試,一路考了「二十個年頭」!今年終於,讓我看到「上榜名單」上,有我的名字,真的是非常的「感動」!想到這些年,辛酸的日子,不禁讓我「悲從中來」,竟然流下「男兒淚」

貳、「為何這次,會選擇考「台鐵營運人員(服務佐級~機務類科)」呢?而不選擇,「服務員~運務類科」呢?」原因有三:

一、「第一筆試」:只有「考一科」好準備。

二、「第二筆試考科」:是「我讀過的」好得心應手。

三、「第三術科」:「口試」簡單多了,所以,選擇自己「擅長」的科目,更可以「提高上榜機會」!

參、「在此非常感謝,「大東海~補習班名師群」,及「大東海~輔導員」!」:

在我考「國考」的路上,不斷的「支持及鼓勵我」!讓我產生,非常大的「自信心、勇氣和耐力」!選擇「大東海」,讓我在「優質的上課環境」及「優秀的大東海~名師指導」的環境下,使我「無後顧之憂」的準備考試,讓自己「得心應手」,去上考場,進而「金榜題名」

  「基本電學大意」這科目,雖然,學生時代讀過,本來想說,自己讀就好,但是,離學生時代有段距離,結果自己「越讀越生疏」,所以,還是聽看「大東海~黃仲老師」的課程,他講課「生動有趣」,非常重要的公式,都會說明「原理」,讓我們不用,死背公式,課本裡的「各種元件」,一個個的「工作原理」,也不藏私的,傳授給我們!讓我們很快進入狀況,重要的題目,或是太艱難的題目,也帶我們做,一題一題的「解說」,也教我們用「最簡單的解題方法」,讓我們在考場,看到題目,就能「迎刃而解」,進而拿取「理想的分數」!課後自己做題目時,遇到不懂的題目,請教「大東海~黃仲老師」時,也是和藹的教導學員,也時時關心,學員們的讀書狀況,考試前,還有一堂「解題課程」,打入一劑「強心針」似的,讓學員產生「勇氣」,「戰勝考試」

肆、「學員間」的「督促及互相切磋」,考相同科目的朋友,就在「LINE」裡,組一個「讀書會」,不會的題目,「互相討論」:

是考試「成功的一大環節」!知道有這次考試後,考相同科目的朋友,就在「LINE」裡,組一個「讀書會」,不會的題目,「互相討論」,討論不出來時,再去找老師求救,有時,在心情低弱時,「互相打氣及鼓勵」!讓自己快速恢復,再次努力不懈的讀書,不受心情的打擾,終於等到「開花結果」,讓自己有機會,收穫成果!

伍、「最後,要感謝「大東海」所有同仁,及「大東海~名師群」的協助」:

還有周遭親朋好友,給我的「鼓勵與支持」,及默默為我付出的「貴人」,和自己「永不放棄精神」!才能讓我有機會,嘗到「金榜題名」的滋味!

大東海學員~侯明忠同學  謹識於大東海

選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