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選擇文章:

錄取經驗談 »»台鐵營運人員 »»▲「台鐵營運人員」(營運員)(運務)~大東海學員...

▲「台鐵營運人員」(營運員)(運務)~大東海學員「鍾佳勳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94分,(2)口試(術科):86分,☆總平均:91.60分,☆錄取標準:91.60分

▲【心路歷程】:本人購買「大東海~雲端視訊函授課程」,加強「共同科目」暨「更新專業科目」!→資訊不足的地方,「大東海~雲端視訊函授課程」,對我來說「受益良多」!隨時都可以,用「手機或電腦」上課,心裡在想,若能早一點,有這套課程,我就可以「早點上榜」了!→報考「鐵路考試」,已經「6年」了,總算,讓我等到,這個「機會」,考上「(108年)(台鐵營運人員)甄試」!→希望每一位「大東海~學弟妹們」,都能「為夢想堅持下去」!

大東海學員~參加108727台鐵營運人員」考試~10888日放榜)~金榜題名~績優代表~錄取經驗談!

主題:本人購買「大東海~雲端視訊函授課程」,加強「共同科目」暨「更新專業科目」!→資訊不足的地方,「大東海~雲端視訊函授課程」,對我來說「受益良多」!隨時都可以,用「手機或電腦」上課,心裡在想,若能早一點,有這套課程,我就可以「早點上榜」了!→報考「鐵路考試」,已經「6年」了,總算,讓我等到,這個「機會」,考上「(108年)(台鐵營運人員)甄試」!→希望每一位「大東海~學弟妹們」,都能「為夢想堅持下去」!

▲榮登108年「台鐵營運人員」(營運員)(運務)~大東海學員「鍾佳勳同學」敬筆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壽民路*巷*號

▲電話:0928-408***

一、「本人考上「(108年)(台鐵營運人員)甄試」!」:

報考「鐵路考試」,已經「6年」了,總算讓我等到,這個「機會」,本人考上「(108年)(台鐵營運人員)甄試」!考試過程,相當慢長,沒考上,還要「再準備一年」,有時候,分數差個一兩分,離上榜,就是如此的「遙遠」!有時候,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這個能力考上?或者,放棄繼續報考「鐵路考試」

二、「大東海」的「高強老師」說:「我一定會考上」:

好在有一次,到「大東海(台北班)」,上「大東海~高強老師」的「鐵路運輸學」課程,「高老師」當場點名我,「回答問題」,老師所提問的問題,我都能一一「答對問題」!老師在課堂上,脫口說出,「我一定會考上」!當時,我相當的訝異,「大東海~高強老師」這麼「肯定」我!從那時候開始,我「重新振作」,把所有的科目,「再重讀一遍」

三、「大東海~雲端視訊函授課程」,對我來說「受益良多」!:

這時,除了報考「鐵路特考」之外,還有報考「地方特考」、「初等特考」、「淡海輕軌人員招募」、「台鐵營運人員甄試」,經歷這些考試,我知道自己的「最大弱點」,在「國文、公民與英文」,始終無法拿,超過「70分以上」,但是,我的「專業科目」,卻可以「拿到90分以上」!平均起來,還是贏不過,其他對手。但是,我不氣餒,好在我的公司主管,願意讓我邊上班,邊念書,沒什麼事情時,會讓我「專心念書」,同時,我向「大東海~高雄班」的「宋輔導員」,購買「大東海~雲端視訊函授課程」加強「共同科目」,同時「更新專業科目」,資訊不足的地方,「大東海~雲端視訊函授課程」,對我來說「受益良多」!隨時,都可以,用「手機或電腦」上課,心裡在想,若能早一點,有這套課程,我就可以「早點上榜」了!

四、「俗話說:「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老師在課堂上的內容,對考試科目來說,只有表面的,實際上,所有的內容,都有機會考出來,在題目裡,不只是只問一題而已,實際上,是問了「五、六個以上的題目」,而這些題目,無論是「考古題」,或今年的題目,都有機會,作為「下次出題的延伸」!在做「考古題」,遇到瓶頸時,常利用「阿摩線上測驗平台」,找詳細解答。再把「詳細解答」,一一抄寫在課本上,複習的時候,可以順便再一次讀到它!

五、「我在「(108年)(台鐵營運人員)甄試」,當中「脫穎而出」!」:

時常聽到老一輩的觀念,「什麼都可以考」!對我來說,什麼都可以考的話,就要讀更多的科目及書籍,「四科」都快讀不完了,哪有足夠的時間,在讀其他的呢?我「始終堅持」「專一考鐵路考試」,把「鐵路」相關技能,學得更加「專業化」!因為,這樣的堅持,讓我在「(108年)(台鐵營運人員)甄試」,當中「脫穎而出」!面對「兩科專業科目」的筆試,「毫無畏懼」,進入「口試」時,「口試官」所問的問題,都能「一一答對」!好在,有「淡海輕軌」面試時,失敗的經驗,在這次的口試中,都能「輕鬆地回答問題」

六、「希望每一位「大東海~學弟妹們」,都能「為夢想堅持下去」!」:

考上「(108年)(台鐵營運人員)甄試」,不只「有實力」,也有一點「運氣成分」在裡面,每天花「12小時讀書」,感覺就像一場「馬拉松」,讀書的腳步,「千萬不能停下」!若停下來,有可能無法,再繼續往前跑!很感謝,在我身旁「鼓勵」的朋友,尤其「我的女朋友」,從一開始交往,就陪著我「四處考試」,放假的時候,都會撥空,到我的書房,一起「陪我念書」,能考上,心中的門檻,總算跨過去了!希望每一位「大東海~學弟妹們」,都能「為夢想堅持下去」

大東海學員~鍾佳勳同學  謹識於大東海

選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