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選擇文章:

錄取經驗談 »»鐵路特考 »»▲「鐵路特考」(佐級)(電力工程)〜大東海「簡...

▲「鐵路特考」(佐級)(電力工程)〜大東海「簡哲弘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89.60分,(2)公民與英文:72分,(3)基本電學大意:65分,(4)電工機械大意:60分,☆總平均:71.65分,☆錄取標準:68.20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真是讓人準備「公職考試」的「寶地」!→誠摯感恩「大東海」各科「老師們」,辛勤的付出!→準備「公職考試」,是需要一段時間,「努力及堅持」的,自己一直努力多年,「不放棄希望」,終於迎到自己,想要的「甜美果實」!→在此,期勉及祝福,在「大東海」的「學弟妹們」,只要「不放棄希望」,努力準備,「金榜題名」,終究會有到來之日!

大東海學員~參加108年6月15~16日「鐵路特考」考試~(108年08月22日放榜)~金榜題名~績優代表~錄取經驗談!

主題:「大東海」,真是讓人準備「公職考試」的「寶地」!→誠摯感恩「大東海」各科「老師們」,辛勤的付出!→準備「公職考試」,是需要一段時間,「努力及堅持」的,自己一直努力多年,「不放棄希望」,終於迎到自己,想要的「甜美果實」!→在此,期勉及祝福,在「大東海」的「學弟妹們」,只要「不放棄希望」,努力準備,「金榜題名」,終究會有到來之日!

▲榮登108年「鐵路特考」(佐級)(電力工程)~大東海學員「簡哲弘同學」敬筆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武前街*號

▲電話:0921-250***

 壹、「年齡漸增」,「已屆中年」的自己,「毅然決定」自己的「人生下半場」,要往「考公職」的方向走:

曾經在「電子業」,工作「10幾年」,內心一直思考,在電子業的「競爭激烈環境」中,自己能撐到「65歲退休」嗎?直到公司,遭逢「經濟不景氣」,業績衰退,見到「年滿50歲以上」,的公司同事,被公司安排「提早優退」。「年齡漸增」,「已屆中年」的自己,「毅然決定」自己的「人生下半場」,要往「考公職」的方向走!所以,走進「大東海」補習班,尋求協助,「重新拾起課本」,投入公職考試準備!

貳、說起準備考試的「心路歷程」,「漫長暨艱辛」:

自己準備了多年,因為,年紀稍長,記憶能力不佳,讀過的內容,很容易忘記!後來,我用心理意念,回想的方式,克服!至於,我準備考試的方式,就是參考上課,各科老師的建議,讀完一段內容,努力勤做「歷年考古題」,以增加對考試試題的「熟悉感」,克服考試臨場的「焦慮不安」!

參、感謝「大東海」的老師們,都很「用心教授」,講課內容「條理清楚」,深入淺出:

例如:「法學緒論」的「大東海~陳傑老師」,法學知識「涵養深厚」,上課講起「法律條文」,幽默風趣、舉例得當!讓人容易,「印象深刻」「電工學」及「電機機械」的「大東海~黃仲老師」,讓人佩服,「公式推導過程」,「倒背如流」,讓人能容易,清楚公式的「來龍去脈」,記憶時,不容易忘,比較容易回想!「國文」的「大東海~楊昕老師」,國學知識功力,「深不可測」,在他的「巧思」之下,國文教材,準備方向「清晰可知」,讓人不致迷網,不知方向,否則,因國學內容「浩瀚如海」,準備考試如「大海撈針」,事倍功半,非常吃力,考生根本不知道,考試重點在哪?

肆、感恩「大東海」的「各科書本教材」,應對考試覺得「很受用」:

自己覺得老師,都「很用心」,在編輯教材!每本書的後面,都會附上「歷屆考古題」及「詳細解答」,讓自己讀完一段內容後,可以拿「考古題演練」,知道考試試題方向,這些書,對自己準備考試,「有很大的幫助」!所以,自己在此,誠摯感恩「大東海」各科老師們,辛勤的付出!

伍、「大東海」,真是讓人準備「公職考試」的「寶地」:

此外,在此,衷心地感謝,「大東海」補習班,盡心所提供的,一切上課學習資源,尤其要感謝,「大東海~新莊班」的輔導員,她「親切的服務」,讓人印象深刻!「大東海」,真是讓人準備「公職考試」的「寶地」

  準備公職考試,是需要一段時間,「努力及堅持」的,自己一直努力多年,「不放棄希望」,終於迎到自己,想要的「甜美果實」!在此,期勉及祝福,在「大東海」「學弟妹們」,只要「不放棄希望」,努力準備,「金榜題名」,終究會有到來之日!最後,感謝我的家人,一路「相挺陪伴」,讓我能堅持到最後「金榜題名」

大東海學員~簡哲弘同學  謹識於大東海

選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