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選擇文章:

錄取經驗談 »»國營事業 »»▲「國營事業(自來水評價人員)」(營運士,行政...

▲「國營事業(自來水評價人員)」(營運士,行政類)〜大東海「洪俶慧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第一試(筆試):83.60分,(2)第二試(口試):82.33分,☆總成績:83.35分,☆錄取標準:66.01分。

▲【心路歷程】:「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投入「國考的行列」,就要「很努力、很認真」地準備!畢竟,當你「鬆懈」時,其他人便已「領先」你了,這樣還有理由,不好好念書嗎?不要擔心或害怕!「有目標」,就會「有動力」!因為,我報名參加的是「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日後,還是,可以「持續學習」,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大東海學員~參加108年3月9日「國營事業(台水評價人員)(營運士)、(行政類)」考試~(108年4月22日放榜)~金榜題名~績優代表~錄取經驗談!

主題:「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投入「國考的行列」,就要「很努力、很認真」地準備!畢竟,當你「鬆懈」時,其他人便已「領先」你了,這樣還有理由,不好好念書嗎?不要擔心或害怕!「有目標」,就會「有動力」!因為,我報名參加的是「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日後,還是,可以「持續學習」,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榮登107年「國營事業(自來水公司)」(營運士、行政類)~大東海學員「洪俶慧同學」敬筆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路*巷*弄*號

▲電話:0989-125***

一、有幸通過「107年台水評價人員」(營運士~行政類)的筆試:

讓我相當「意外及開心」!畢竟,同時準備,「國家考試」「國營事業」的招考,大多心力,放在國家考試上!

二、「大東海」的老師,上課方式風趣又幽默:

我是在考完「國家考試」後,開始「專心衝刺」,「台水」的考試,因為,先前的考試,有了基本的基礎,所以,我將心力,大致花費在「企業管理概論」這科上,我主要是聽「大東海~沈籬老師」的課程,因為,是自己從未接觸過的考科,剛開始,大多「一知半解」,但「大東海~沈籬老師」風趣的上課方式,並不會讓人覺得,枯燥乏味或困難,再者,「沈老師」也再三告訴我們,他會以「簡單快速」的方式,讓我們,能在「短時間內吸收」

  所以,我一共把課程聽看了「兩遍循環」!在「第一遍」循環時,我會將「大東海~沈籬老師」提到的,或補充的筆記抄下來,回家再「快速複習一遍」!讓自己可以加深,今日上課進度的印象,但心裡總覺得,好像不夠!因此,便聽看了「第二遍」循環,也比第一次時,更能跟上老師的節奏,透過老師在講課時,可以,同時一起「複習」,在心理或腦海中,有個大概輪廓出來,能抓到相關的「關鍵字」時,便表示有「充分吸收」了!

三、當考試成績出來時,發現自己的「企業管理概論」,有「90分」時,整個很開心,也很意外另外:

「大東海~沈籬老師」,還給了額外的講義,方便我們,可以「快速複習」,我覺得相當有用!接著,便大量的做「考古題」,從考題中,了解出題方向,及主要會考的觀念,因此,「企業管理概論」的基本底子,要打好,真的很重要!當「基礎概念」有了,便能抓到問題的「關鍵字」「核心」,以便「快速作答」!所以,當考試成績出來時,發現自己的「企業管理概論」,有「90分」時,整個很開心,也很意外,畢竟,是「單選題」及「複選題」都有啊!

四、只要找對「大東海老師」,便能「有效快速上手」:

因此,熟悉「大東海老師」的上課內容「很重要」!找到「適合」的老師,學習起來,便不會那麼排斥,反而可以,「很享受」上課內容,進而使自己「去學習、去吸收」!即使,面對不熟悉或沒接觸過的領域,只要找對「大東海老師」,便能「有效快速上手」

五、當我在聽看「大東海~王忠義老師」的「公民」時,也「很享受」上課過程:

再者,雖然「台水」,只考「三科」,但其中一科,分別為「國文」、「公民」、「一般法律知識」及「計算機概論」的混合,也是不能輕忽的,因此,我也將「公民」,重新聽了一輪,雖然考的題數不多,但仍不能掉以輕心。當我在聽看「大東海~王忠義老師」「公民」時,也「很享受」上課過程,因為,老師除了上課內容外,也會和我們聊聊最近的時事,「公民」就是要,隨時保持著,「不與社會脫節」的態度!雖然,「這一科」像個「大雜燴」一樣,有著許多的不同科目在裡頭,但也因此,每科所佔的題數不多,若能好好保握,分數不至於太差。但是,重點仍要將「專業科目」分數,盡量衝高,才能「抓住上榜的機會」

六、「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

在準備考試的期間,會不斷懷疑自己,是否可以做到,面對自己原先不會的領域,「從零開始」,但當成果出來時,它並不會騙人的,那是自己「努力認真結果」,那種感覺「真的很棒」!因為,那準備的過程「多辛苦、多疲累」,都只有自己知道!投入「國考的行列」,就要「很努力、很認真」地準備!畢竟,當你「鬆懈」時,其他人便已「領先」你了,這樣還有理由,不好好念書嗎?「不要擔心或害怕」!「有目標」,就會「有動力」!因為,報名的是「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日後,還是,可以「持續學習」,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大東海學員~洪俶慧同學  謹識於大東海

選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