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選擇文章:

錄取經驗談 »»地政人員 »»▲「國營事業(台灣糖業)」(地政類)〜大東海「...

▲「國營事業(台灣糖業)」(地政類)〜大東海「許哲淵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70.49分,(2)口試:84.67分,☆總成績:74.74分,☆錄取標準:74.74分。

▲【心路歷程】:選擇「大東海」,是因為「大東海」,具備了「超強的師資」、「便利的交通」、即時的「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以及完美的「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制度!讓我,在這次「台糖招考~順利上榜」!「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大東海的師資團」!你我皆將,踏上「成功的高峰」!「入東海,躍龍門」!並非誇張之言!

大東海學員~參加108年7月20日「國營事業(台灣糖業)」考試~(108年8月26日放榜)~金榜題名~績優代表~錄取經驗談!

主題:選擇「大東海」,是因為「大東海」,具備了「超強的師資」、「便利的交通」、即時的「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以及完美的「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制度!讓我,在這次「台糖招考~順利上榜」!「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大東海的師資團」!你我皆將,踏上「成功的高峰」!「入東海,躍龍門」!並非誇張之言!

▲榮登108年「國營事業(台灣糖業)」(地政2)~大東海學員「許哲淵同學」敬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段*號

▲電話:0905-562***

一、很榮幸,能通過「台糖~地政類科」的考試:

「金榜題名」的滋味,真得高興得,無法用筆墨來形容!回想當初,退伍前的,最後一次休假,路過「台北車站」的「大東海」補習班,看著一張張的榜單,自己也曾幻想著,有朝一日,能有這樣的「榮耀」

二、感謝「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

躊躇之際,就進去向「大東海~輔導員」,詢問相關考試資訊,經過「董輔導員」的細心解說,當下便決定,「為自己的未來拚搏」一次!便決定,報名「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退伍後,我毅然決然地,刪掉會影響我的朋友,拒絕了,任何玩樂的邀請。因為,我知道,沒有「背水一戰」、「破釜沉舟的決心」,是無法讀好書、無法上榜的!更何況,我不是很會讀書的人,因此,更應該這麼做!

三、感恩完備的「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

之後的每一天,我天天到「大東海」,提供的「自習教室」報到,「大東海」特地為我開教室,開燈、開冷氣,好讓我可以「心平氣和、心無旁鶩」的讀書,就這樣「日復一日」,在「規律的作息」、「妥善的上課進度」、完備的「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終於讓我,在這次「台糖招考~順利上榜」

四、「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

這次的上榜,讓那些曾經看輕我的親朋好友,「跌破眼鏡」「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對於,不擅長讀書的我,不僅在親戚朋友,面前「揚眉吐氣」!更重要的是,對得起自己、對得起相信我的父母、師長、朋友!

五、「大東海」具備了「完善的師資」、「便利的交通」:

之所以,選擇「大東海」,是因為「大東海」,具備了「完善的師資」、「便利的交通」、即時的「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以及良善的「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制度

六、由衷的感謝,「大東海~蕭華強老師」:

「淺顯易懂」的教學方式,讓我在準備「土地法規」的過程中,「不再排斥與恐懼」!初次接觸,這些法條,「完全生疏」的我,剛開始翻開時,還不知道在法典面前,發呆了多少次。但是,決定要考「地政」,就必須去面對!遇到不會的地方,就去理解!請教老師!遇到「挫折」,就盡可能「咬牙撐過去」!不要害怕,有多少頁、多少法條要讀,「每天堅持」讀一些,久而久之,也就消化完了!

七、感謝「大東海」,「強而有力的師資陣容」:

當初,假使,沒有老師的教導,我自己也很難徹底地理解,這些法條,就算了解了,也會花上大把時間,有「大東海老師的幫助」,不但可以,節省自己,琢磨的時間,更可以「融會貫通、事半功倍」!感謝「大東海」「強而有力的師資陣容」!再來,是感謝,一起上課的同學們,氣氛是會感染的,當大家為了「上榜」,而振筆疾書時,當下,就「激勵」自己,不能落後他人,這樣就能,更「聚精會神」的,上完整堂課!當我讀累時,我會離開教室,去散心、去看看張貼在牆上的榜單,心裡告訴自己,就快了,離「上榜之日」不遠了!讓我更有「動力」,繼續學習、「繼續努力」

八、「上課不分心、課後多複習」:

一點一滴地,慢慢背熟、慢慢跟上進度!閒暇之餘,「多練習考古題」,了解出題的方向,「專注重點法條」,經過一次次的「訂正與註記」,如此一來,面對考題,就更能「迎刃而解」

九、「當書本,被你讀到,翻到皺時,就是你上榜的時刻」:

「大東海~老師」曾說過:「當書本,被你讀到,翻到皺時,就是你上榜的時刻」!這兩句話,對於,現在上榜的我,深信不疑,唯有不斷的,去重複查閱,去複習,才是「上榜之道」

十、你我皆將,踏上「成功的高峰」:

最後,再次,向「大東海」,致上「最深的謝意」!「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大東海的師資團」!你我皆將,踏上「成功的高峰」「入東海,躍龍門」!並非誇張之言!

大東海學員~許哲淵同學  謹識於大東海

選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