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選擇文章:

錄取經驗談 »»一般警察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白...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白雨蓁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5分(申:41分,測:14分),(2)中華民國憲法概要:76分,(3)法學緒論:74分,(4)刑法概要:38分,(5)行政法概要:90分,(6)英文:32分,☆總平均:60.83分,☆錄取標準:58.16分。

▲【心路歷程】:我是考了,「三年的(全職考生)」!我總是,「提醒」著自己,「平凡的努力,也是努力」!別人都在努力,所以,我也要,「更努力」!用別人的「評語」,當作自己,「前進的動力」!

大東海學員~參加106年6月17~19日「一般警察」考試~(106年8月23日放榜)~金榜題名~績優代表~錄取經驗談!

主題:我是考了,「三年的(全職考生)」!我總是,「提醒」著自己,「平凡的努力,也是努力」!別人都在努力,所以,我也要,「更努力」!用別人的「評語」,當作自己,「前進的動力」!

▲榮登106年「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學員「白雨蓁同學」敬筆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草溪路**號

▲電話:0977-250***

一、我是考了,「三年的(全職考生)」:

對於,沒有讀大學的,我來說,對未來,是沒有方向的,也很「迷惘」,唯一能讓我,「振作」起來的,就是「打理」好自己,出門上課,不讓自己,看起來太落魄!因為,這是我,「唯一的盔甲」,也是我,「唯一的裝備」,至少,讓我看起來,不會什麼都,不如人。沒有「特別好的學校背景」,也沒有「超強的英語實力」,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全職考生」

二、這「三年」期間,一路走過來,是「很辛苦的」:

「第一年」,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所以,簡單說,我只是,「試水溫」,果然,水很燙,卻讓人「熱血沸騰」。於是,我在「第二年」,拼了命的準備,卻在這一年,歷經了人生,重大的「失去」,於是,我就這樣,與「金榜題名」「擦肩而過」!曾經覺得,失去了勇氣,也沒有了想要,考下去的「動力」!那時候,結果出來時,我竟有點慶幸,還好,今年我沒有上,有時候沒有上,不代表你,沒有「實力」,曾經有人說過,人生沒有「懷才不遇」,最多,也只是「大器晚成」

三、所有的「努力」,都將會「回報」給你:

所以,「不要害怕失敗」、挫折,因為,這些都將會,使你「成長茁壯」!我的「第三年」,簡單說,我「拼了全力」,能使的,我都使了,所以,我「考上」了!至於,「讀書方法」,我覺得方法,需要「自己找尋」,因為,別人的方法,不一定適合你,我只能說,把自己能讀的範圍,「擴大再擴大」,不要因為,題目只在法典裡,它無時無刻,都在你的,身邊徘徊!

四、別人都在努力,所以,我也要,「更努力」:

至於,外人對於我的「評價」,大概是,好像不是很認真、愛漂亮、長得又不怎麼樣?但是,我管他,我總是,「提醒」著自己,「平凡的努力,也是努力」,別人都在努力,所以,我也要,「更努力」,用別人的「評語」,當作自己,「前進的動力」!至於,考試,我不求考好,只求考上就好,不管在哪個名次,只要有「錄取」,「兩個字」就可以了,因為,大家都一樣,要考「第二試」,我並沒有,比人家差,我只是,排名比較後面而已!

五、「大東海」補習班的「班主任」,所有的父母,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最後,我要謝謝,一直「支持我的家人」,他們讓我,「衣食無缺」、無憂無慮,只要「專心考試」,就好,他們總在我的背後,支持我,推著我前進,真的心中,「充滿感激」!還有,「大東海」補習班的「班主任」,所有的父母,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班主任,也不例外,比我自己,還要「關心」我,真的很謝謝,她的幫助和操心,她卻總能,在第一時間,通知我,真的,很「感謝」她

大東海學員~白雨蓁同學  謹識於大東海

選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