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選擇文章:

錄取經驗談 »»國營事業 »»▲「國營事業(經濟部聯招)」(台水)(電機)〜大東...

▲「國營事業(經濟部聯招)」(台水)(電機)〜大東海「周信興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40.87分,(2)口試:80分,☆總成績:48.69分,☆錄取標準:47.78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的老師」教學內容「非常扎實」!淺顯易懂!使我打上「良好的」基礎!在此,如果有要報考「電機類組」的考生,我推薦「大東海的(黃老師)」,他幾乎涵蓋了所有「電機類」的科目,能夠使「所有必考科目」可以「融會貫通」!就算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利用「大東海」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一再重覆「多聽看」幾遍,直到熟練!

大東海學員~參加107年10月28日「國營事業(經濟部聯招)(台電、台水、台糖、中油)」~(107年12月26日放榜)~金榜題名~績優代表~錄取經驗談!

主題:「大東海的老師」教學內容「非常扎實」!淺顯易懂!使我打上「良好的」基礎!在此,如果有要報考「電機類組」的考生,我推薦「大東海的(黃老師)」,他幾乎涵蓋了所有「電機類」的科目,能夠使「所有必考科目」可以「融會貫通」!就算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利用「大東海」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一再重覆「多聽看」幾遍,直到熟練!

▲榮登107年「國營事業(經濟部聯招)」(台水)(電機)~大東海學員「周信興同學」敬筆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建國路*號

▲電話:0963-617***

一、「大東海的老師」教學內容非常扎實的,「淺顯易懂!」:

首先,感謝「大東海補習班」豐富的「考試資源」,讓我有機會錄取「台灣自來水公司(電機類)」!除了,自我本身要「非常努力」外,還需要有「良好的環境」,以及「優秀的師資」!當然,還要懂得「利用時間」讀書!因為,自己本身是一位「上班族」,並不是「全職的考生」,對我來說「時間管理」很重要!所以,這次「經濟部招考」提前了半年開始準備,其實,「很多科目」是「大學」所沒有學過的,即便如此,「大東海的老師」教學內容非常扎實的淺顯易懂!使我打上「良好的」基礎!在此,如果有要報考「電機類組」的,我推薦「大東海的(黃老師)」,他幾乎涵蓋了所有「電機類」的科目,能夠使「所有必考科目」可以融會貫通!就算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利用「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一再重覆「多聽看」幾遍,直到熟練為止!

二、針對「經濟部聯招考」,我有以下「心得分享」:

先針對「專業科目」做準備,再來是「英文」,最後是「國文」,因為「專業科目」佔總成績的「80%」,相較於「國文」、「英文」兩科,只佔「20%」,比分較重,要著重於準備「專業科目」!至於,「英文」就得要利用「平時通勤」的時間,多背「單字」,以及利用「大東海補習班」的「講義」,來準備「文法」,還有做「考古題」,要把「歷屆考古題」都做一遍,並了解「出題方向」!至於,「國文」只佔「10%」,是我比較沒有在準備的科目,因為,它只考「作文」,「這部分」要靠自己多讀點「文學作品」,以及參考「考古題」的題目,多加練習自己的「文學造詣」、多練習「寫作文」

三、以下,是我的「各科」準備方法:

(一)、「國文」:

重點著重於「大東海」上課的「講義」,老師會針對「寫作」要掌握的「技巧」,以及考試要準備的方向,並且,還會補充「額外的講義」,整理「所有公職考試」的「考古題」,提供給我們練習,但切記「這部份」,只佔10%而已,不要花太多時間,去準備「作文」!

(二)、「英文」:

重點著重於「大東海」上課的「講義」,裡面涵蓋了「單字」「文法」,以及「練習題」,非常適合「上班族」,可花較少時間,掌握重點並加以準備,可「多背點單字」增加字彙量,以防看不懂題目!由於,各考生「專業科目」分數差不多,「英文」這部分,考得好的人,比較「有優勢」,千萬不要覺得自己「英文」不好,就放棄「這科目」!

(三)、「專業科目(A)」:

「這科目」包含了「電子學」「電路學」!由於,這部份是「選擇題」,如果不會寫的,千萬「不要亂猜」,「會倒扣」該題1/3的分數!而且,時間有限,要優先選擇「會寫的」先做,「這科目」考得非常活!除了,老師教的基礎,要「多做」一些題目,以因應「考題的變化」!

(四)、「專業科目(B)」:

「這科目」包含了「電機機械」「電力系統」「電磁學」,佔了總成績的「50%」,需要優先閱讀以及處理!由於,這科目是「申論題」,「不會有」倒扣分數的問題,「會寫的」就要「儘量寫」!除了,上課的內容是基礎,也要掌握考試重點,老師上課的時候會提醒,而且,要「多做考古題」,建議,可以另外買一本,針對「經濟部聯招」的「考古題」,把所有的「歷屆試題」做一遍,並了解「解題技巧」,並且「多加練習」題目!

大東海學員~周信興同學  謹識於大東海

選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