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選擇文章:

錄取經驗談 »»不動產經紀人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陳國真學員」~分...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陳國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2分(申:34分;測:28分),(2)民法概要:59分(申:19分;測:40分),(3)不動產估價概要:55分(申:17分;測:38分),(4)土地法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82分(申:40分;測:42分),(5)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72分(申:32分;測:40分),☆總平均:66.50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此次能夠「順利上榜」,特別要感謝,「大東海~土地法」的「陳翰基老師」及「蕭華強老師」,兩位可說是「大東海補習班的(地政權威)」!他們的上課課程,「架構系統完整」,且能利用很多「實例」及「記憶方法」,讓我能「更快吸收」!同時,也要感謝,「大東海~桃園班」的輔導人員,不時給我「鼓勵」與「加油打氣」!讓準備考試這條路上的我,不至於「太過孤單」,最後,也感謝,還沒放棄的「自己」,「堅持不放棄」!「上榜」,才會離我們「越來越近」!

◎大東海學員~參加107年11月17~18日「天王證照(不動產經紀人)」考照~(108年2月13日放榜)~金榜題名~績優代表~錄取經驗談!

◎主題:此次能夠「順利上榜」,特別要感謝,「大東海~土地法」的「陳翰基老師」及「蕭華強老師」,兩位可說是「大東海補習班的(地政權威)」!他們的上課課程,「架構系統完整」,且能利用很多「實例」及「記憶方法」,讓我能「更快吸收」!同時,也要感謝,「大東海~桃園班」的輔導人員,不時給我「鼓勵」與「加油打氣」!讓準備考試這條路上的我,不至於「太過孤單」,最後,也感謝,還沒放棄的「自己」,「堅持不放棄」!「上榜」,才會離我們「越來越近」!

▲榮登107年「天王證照(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學員「陳國真同學」敬筆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段*號

▲電話:0926-586***

一、「「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優勢,就是要讓我們,利用這種「優勢」,「循序漸進考上」,「不動產經紀人」、「地政士」、「估價師」、「高普考」!」:

「大東海~蕭華強老師」,在上課中總說著,趕快考上,趕快去賺錢!「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優勢,就是要讓我們,利用這種「優勢」,「循序漸進考上」,「不動產經紀人」、「地政士」、「估價師」、「高普考」!「大東海~蕭華強老師」說的,做事一樣是要「做好」,而不是,只是敷衍的做完,看完課程,是要「吸收融會貫通」!而不是,只是看完課程,可以一直重來,但「人生」,卻「不能一直重來」本人去年,相繼的考了「不動產經紀人」「地政士」的考試,卻都差了「2~3分」,想歸罪於考運不好,但同樣的考題,卻還是有人上榜,一定是自己準備不夠!每次,上了考場,看到了題目,總是有「似曾相識」的感覺,但答案總是跟我不熟,而分數自然而然,就差了那「臨門一腳」,給自己一點壓力吧!將每次考試,都當最後一次考!因為,沒上榜,又要重來一年,重來一年,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能體會,那有多麼的「煎熬」

二、「想要在「不動產」這個行業,走得「更長更遠」的話,「國家證照」更是「基本必備的工具」!」:

身為「不動產」行業,多年的從業人員,從前,總覺得「證照」,並沒有那麼重要,直到去年,參加新北市的「都更推動師培訓」,發覺身邊一起受訓的同學,每個人,至少身上,都有「一~二張證照」,甚至有些「律師」、「建築師」的同學,也同時擁有「地政士」的證照!「不動產」的從業人員,是那麼的多,光一個「危老重建推動師」,一個台北市就「將近萬人」,要在這個市場,如何「脫穎而出」?我想,首先,就要和別人,站在不一樣的起跑點上,一個「擁有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證照」的「危老重建推動師」,和一個只上幾天課的「危老重建推動師」,同時,拜訪客戶,「競爭優勢」就顯而易見!其「專業程度」及「說服力」,站在客戶的角度,也有明顯的不同,所以,想要在「不動產」這個行業,走得「更長更遠」的話,「國家證照」更是「基本必備的工具」

三、「很高興,今年「不動產經紀人」,順利「榜上有名」!能有機會,跟大家分享「上榜心得」!」:

很高興,今年「不動產經紀人」,順利「榜上有名」!能有機會,跟大家分享「上榜心得」「不動產經紀人」,是「(選擇題)及(申論題)各半」的考試,像「今年能順利上榜」,主要原因,就是,「選擇題」都能維持,在「40分」左右,而且,今年的配分,就原本的「40題改至25題」「配分更要掌握」

(一)「選擇題」:

「選擇題」主要,都以「考古題居多」,考試前,一定要把考古題,「充分掌握」!基本分數,應該就會有了!

(二)「申論題」:

「申論題」再把自己的「論述充分敘述」即可,而且,盡可能,把「版面寫滿」,搶一點墨水分,對於平均應該還是能,貢獻一點分數,千萬不要看到不懂的,答案就空白,把自己課堂所學的,盡量寫出來,也許寫著寫著,就「回憶上課」的片段,慢慢的把答案補完整,上榜也許「就差這幾分」!

四、「特別要感謝,「大東海~土地法」的「陳翰基老師」及「蕭華強老師」」:

此次,能夠「順利上榜」,特別要感謝,「大東海~土地法」「陳翰基老師」及「蕭華強老師」,兩位可說是「大東海補習班的(地政權威)」!他們的上課課程,「架構系統完整」,且能利用很多「實例」及「記憶方式」,讓我能「更快吸收」!同時,也要感謝,「大東海~桃園班」的輔導人員,不時給我「鼓勵」與「加油打氣」!讓準備考試這條路的「我」,不至於太過孤單,最後,也感謝,還沒放棄的自己,「堅持不放棄」「上榜」,才會離我們「越來越近」

大東海學員~陳國真同學  謹識於大東海

選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