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選擇文章:

錄取經驗談 »»不動產經紀人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簡育誠學員」~分...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簡育誠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47分(申:19分;測:28分),(2)民法概要:49分(申:15分;測:34分),(3)不動產估價概要:82分(申:38分;測:44分),(4)土地法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67分(申:29分;測:38分),(5)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80分(申:38分;測:42分),☆總平均:67.25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今年107年」,我考上「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大東海老師」,會講解的「很清楚」,也會提醒哪些法條,要「一字不漏地背誦」,只要「基本盤」顧好,有「大東海~不動產兩名大師(陳翰基老師、蕭華強老師)的加持」!離上榜就不遠了!

◎大東海學員~參加107年11月17~18日「天王證照(不動產經紀人)」考照~(108年2月13日放榜)~金榜題名~績優代表~錄取經驗談!

◎主題:「今年107年」,我考上「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大東海老師」,會講解的「很清楚」,也會提醒哪些法條,要「一字不漏地背誦」,只要「基本盤」顧好,有「大東海~不動產兩名大師(陳翰基老師、蕭華強老師)的加持」!離上榜就不遠了!

▲榮登107年「天王證照(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學員「簡育誠同學」敬筆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巷*號

▲電話:0980-224***

壹、「「今年(107)年」,我考上「不動產經紀人」!」:

「今年(107)年」,我考上「不動產經紀人」!「回顧初心」,財金系畢業,卻有緣進入「房屋仲介」,覺得「經紀營業員」的課程不夠充實,進而「向上專研」!在考慮自修,還是上課時,找上「大東海」的「輔導員」諮詢,試聽了幾次,就決定「報名上課」!因為,剛畢業一年,貪心想一次就考上,「不動產經紀人」及「地政士」,「這兩張證照」!這次「全心」準備「不動產經紀人」!今年「順利考上」

貳、「我對這次「不動產經紀人」考試的攻略」:

我對這次「不動產經紀人」考試的攻略,共「四科」外加「國文」:

一、「民法概要」:

對我來說,真的難,所以,沒放太多心力,只針對「歷屆試題」,使用過的條文去背、去看,因為背的不多,會寫的就盡量寫,當然成績不好看,但最少要有「50分」

二、「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

這科「只考四法規」,尤其「(不動產經紀法規)比例最重」!可以花「75%的時間」去看去背,也是四科裡,「最好取分」的科目!建議「不動產經紀法規全背」,因為該科花較多時間,寫兩題申論題時,旁支末節全寫,基本答案寫完,有時間的話,就把相關的「註釋法條」寫上去,用來拉分,當然最少「75分」以上!

三、「土地法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

相關的法規條文,有夠多,投資效益最低的,「申論別空白」,會多少寫多少,歷屆選擇要做要看,但最少也要「50分」

四、「不動產估價概要」:

四科裡面,覺得「第二好取分」的,法規裡的法條,就這些,「以架構去背」,比較快上手,配合「大東海」老師的「口訣、圖像」等方法,「投資效益」也是「很高的」,也是用來拉分,當然,最少也要「75分以上」

五、「國文」:

自認作文很差,每次考試,「國文」分數,沒超過50分!

参、「「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大東海老師」」:

「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大東海老師」,會講解的「很清楚」,也會提醒哪些法條,要「一字不漏背」,只要基本盤顧好,有「大東海~不動產兩名大師(陳翰基老師、蕭華強老師)的加持」!離上榜就不遠了!想加分保險一點,就把「註釋、解釋名詞」補上!「50分選擇題」,是主要「投資」的,另外「50分申論題」,是拿來「加分」的!

大東海學員~簡育誠同學  謹識於大東海

選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