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選擇文章:

錄取經驗談 »»國營事業 »»▲「國營事業(台電第二次~新進僱員)」(配電線...

▲「國營事業(台電第二次~新進僱員)」(配電線路維護類)〜大東海「黃棨楊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10%):15.06分,(2)英文(10%):34.16分,(3)專業科目A(30%):48分,(4)專業科目B(50%):15分,(5)持有指定證照:5%,☆總平均:28.16分,☆錄取標準:17.06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權威課程」的教材課程,讓我能在「很短時間內」,吸收到「最多的重點」!在「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中,可以感受到,「大東海~老師們」很認真地,準備講義和講課!並且整理出,相對「精簡的重點」!「大東海」,是一個「很盡責且溫馨的補習班」!

◎大東海學員~參加107年12月23日「國營事業(台電第二次~新進僱員)」招考~(108年3月5日放榜)~金榜題名~績優代表~錄取經驗談!

◎主題:「大東海~權威課程」的教材課程,讓我能在「很短時間內」,吸收到「最多的重點」!在「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中,可以感受到,「大東海~老師們」很認真地,準備講義和講課!並且整理出,相對「精簡的重點」!「大東海」,是一個「很盡責且溫馨的補習班」!

▲榮登107年「國營事業(台電第二次~新進僱員)」(配電線路維護類)~大東海學員「黃棨楊同學」敬筆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公正巷*號

▲電話:0910-631***

一、「先求有再求好」:

大學時,就讀「逢甲大學~工業工程學系」,原本家裡就是,在做「台電外包」工作,父親不願意我,未來做「勞務性」的工作,決定利用工作之餘的時間,「報考公職」!因為,心態上,比較偏向「先求有再求好」,所以,我希望在「最短時間」,先「考上公職」!而「台電僱員考試」,相對來說,門檻比較低、比較好準備,雖然是「外勤工作」,可能較一般公職辛苦,但總比在家裡作工好,而且「薪水相對穩定」,所以,決定準備「(台電僱員)考試」

二、「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中,老師講得很清楚!」:

報考的這「四個月內」,除了「仔細熟讀」「大東海」補習班的上課資料外,我特別針對「基本電學」研讀,因為,這項科目,「加權佔的比例最重」!這科,也是,我沒有學過的科目,我認為只要把,這科目的「基礎打好」,是比較「容易拿高分上榜」!另外,在「國英」方面,除了念熟「大東海」老師的講義之外,我還回去讀了,「高中的國英補充教材」,因為我覺得,「國文、英文」範圍,大概是「高中的基礎」「基礎物理」的部份,「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中,老師講得很清楚!只要跟著「大東海」老師的進度走,其實,準備的時間,是「非常充份的」!

三、「大東海,是一個很盡責且溫馨的補習班!」:

「大東海~權威課程」的教材資料,讓我能在「很短時間內」,吸收到「最多的重點」!以考生自己準備來說,可能會「毫無頭緒」!以「電子學」來說,這是,我花「最多心思」的一科,「大東海」的資料,整理得很好!「仔細精讀」後,根本不需要,再讀其他書籍!雖然,到最後,我還沒能,把全部教材完全看完,時間不夠,只能挑重要的來看,如果是自己,準備考試的話,可能就沒這麼順利了。「大東海」補習班,不會死纏爛打,要學生補習,而是「站在學生立場」幫學生「分析」補習科目,需不需要加強,依照學生的需求,去分析使用「大東海函授課程」或「非函授課程」。即使是,在「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中,還是可以感受到,「大東海~老師們」很認真地,準備講義和講課,並且整理出,相對「精簡的重點」!並且「大東海」補習班的「服務人員」,隨時用LINE,提醒學生「重要事項」,不會說販售課程完之後,就不管學生的那種。「大東海」,是一個「很盡責且溫馨的補習班」

四、「大東海~權威課程,彈性準備自己的讀書時間」:

我去年,也有報考,但是在別家補習班,感覺「不好的原因」是,第一次去上課,行政人員給學生的態度,就是販售完課程後,就不管學生死活的,有時候因為,同科目的學生太多,非常吵雜!甚至沒告知,全部要上課的學生,確切上課教室,購買「面授課程」的學生,還得在其他間教室,看老師的影片,那這些學生,就喪失了原本「該有的權益」了!在「大東海」補習班,就不會有此問題,也是因為,我有了上次的經驗,我選擇了「大東海~權威課程」,「彈性準備」自己的「讀書時間」,約定上課時間,非常方便!因為,「大東海」服務人員,在上課前,也會告知,如何預約課程,以便我們自己安排。「上課認真聽」之後,不代表就足夠了,接下來要做的工作,就是回家把,當天上課的進度,「再讀一遍」,蓋起書來,再想一遍,因為雖然,老師上課講解時,可能都聽得懂,也都覺得「理所當然」,但當自己回家看時,就會「發現有許多疑問」。這時,就必須,想辦法解決這些疑問,才能「徹底的融會貫通」!也才「懂得變通」

五、「把握考試機會,創造錦繡前程!」:

像我的部份,本來「文科」就不好,在「四個月內」,也沒辦法彌補「基礎不足」的地方,因此我考試前,把重心皆放在「電子學」上面,因為,只要「電子學」把握住,基本上,通過筆試,「絕對沒問題」的!但是相對的「國英」項目,準備不完全沒關係,還是要試著「做題目」,並「確實記錄錯的地方」,考前就是「研讀」,自己「做紀錄的國英筆記」!我認為,最後,考試前的「衝刺階段」,就是「不斷地做考古題」!要特別強調的是,「考古題」一定要先把「大東海」的講義內容,大概了解後再去做,不然,只是「徒增自己的挫折感」,對準備考試時,也沒有多大的幫助!「考古題」「做的數量不但要多」,而且,對於,自己「寫錯的地方」,一定要懂是哪個觀念不清楚,這時可以,再把「大東海」的講義拿出來,把「不懂的觀念再看一次」!當練習題目多了之後,看到某些題目,就可以馬上清楚此題,可能會考到,哪些觀念,對於「考試時間的掌握」,也會「有所助益」

大東海學員~黃棨楊同學  謹識於大東海

選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