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選擇文章:

錄取經驗談 »»國營事業 »»▲「國營事業(台電第二次~新進僱員)」(配電線...

▲「國營事業(台電第二次~新進僱員)」(配電線路維護類)〜大東海「高浚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10%):37.90分,(2)英文(10%):10.83分,(3)專業科目A(30%):15.33分,(4)專業科目B(50%):46分,☆總平均:32.47分,☆錄取標準:26.91分。

▲【心路歷程】:讀書要「堅持專志,一步一腳印,永不放棄」!「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完美好制度!就是提供給考生的「福音」!能使考生「花費一次學費」,就能夠接受「大東海」補習班,「照顧一輩子」!能在「大東海」學習、準備考試,真是「太幸福」了!如果親朋好友,需要參加「就業考試」、「國家考試」,「大東海」真是「很棒的選擇」!

大東海學員~參加107年12月23日「國營事業(台電第二次~新進僱員)」招考~(108年3月5日放榜)~金榜題名~績優代表~錄取經驗談!

主題:讀書要「堅持專志,一步一腳印,永不放棄」!「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的完美好制度!就是提供給考生的「福音」!能使考生「花費一次學費」,就能夠接受「大東海」補習班,「照顧一輩子」!能在「大東海」學習、準備考試,真是「太幸福」了!如果親朋好友,需要參加「就業考試」、「國家考試」,「大東海」真是「很棒的選擇」!

▲榮登107年「國營事業(台電第二次~新進僱員)」(配電線路維護類)~大東海學員「高浚翔同學」敬筆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段*巷*弄*號

▲電話:0907-240***

一、「學習規劃及心得」:

(一)「讀書方式」:

丟掉「4G手機」!隨著時代的發展,可以說是,大部份人「都有手機」,帶給我們「便利的生活」,但是,卻是「讀書的敵人」

(二)「考試的經典名言」:

讀書要「堅持專志,一步一腳印,永不放棄」!亦是,考試的「經典名言」!

1.「堅持專志」:

有心報考,就好好「堅持專心」的讀,才不會對不起自己!

2.「一步一腳印」:

考試的每一科目都要讀,因為,沒有任何一科,是可以不念的。也要隨著「配分的重要比例」,「分配時間準備」

3.「永不放棄」:

遇到困難、低潮時,熱血一定要存在,要「化痛苦為力量」,「化阻力為動力」,永不放棄!

二、「研習方法」與「題目勤習」:

(一)「基本電學」:

除了,「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勤讀「大東海~賴婉儀老師」的課本,勤奮做有關「基本電學」,相關考科的各試「歷屆試題」

(二)「物理」:

「大東海老師」的「物理」課程,做課本後的題目試題!

(三)「英文」:

「大東海~杜文老師」的課程,及高中「7000單字」、試題演練!

(四)「國文」:

「大東海~楊昕老師」的「國文」課程,將「課本熟讀」及「歷屆考題」!

三、「各科準備分配」:

(一)「基本電學」:

這是「基礎」的學科,可以考的「很基本」,也可以考到「很難的題目」,因為,此科有「填充題」與「計算問答題」。時間有限,而且,很活的題目,計算題與填充題,有「普考」的出題水準!上課時一定要把,「大東海」老師的筆記抄起來,回去要「融會貫通」,不會的地方,自己先想,試著嘗試去做別的考題,真的不會的,問班內同學,若真的不會,再請教「大東海」老師的解答,更能「加深印象」!在考場時,不可粗心大意,注意「單位」,要寫清楚!

(二)「台電考試技巧」:

「台電」考試,觀念比較多,先要「觀念念懂」,「基本題」就掌握了,題目有「倒扣」!而最主要的「考試技巧」,要把自己「最有把握」的先寫完,計算繁雜或不太有把握的先不寫,不然分數,會被扣光光!「上網」找「歷屆國營企業」,所考過的「題庫」!

(三)「英文」:

是選擇題,且亦「倒扣」!「英文文法」,特別「掌握住」!因為,它可以讓你「速成」,讓考試有「基本分數」,其他的就要「背單字」,多做「考古題」!

(四)「國文」:

採選擇題,且答錯亦「倒扣」!因為,「國文」範圍廣闊,基本上,考不難的注意、改錯等。「國學常識補強」,即可應付!

(五)「其他資源的使用」:

「考古題」!

四、「年度計劃」與「日計劃」:

準備約略「6個月」「前2個月」,需將「大東海」的課程,全部完成,補完每一個科目,回家皆需「做練習」,且「複習」講義書!「中間3個月」「練習歷屆試題」「最後1個月」,衝刺「總複習」

五、「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成功一定要努力」:

「國營事業」考試,需要「長期作戰」!每年的題目,都會變化,「唯有舉一反三」,才能在考試中「得到高分」!尤其,現今,整個大環境不理想,很多「高材生」,都擠向這一道考試,每年的分數,都會差異很大,只要自己的基礎不強,所花費的時間,更是別人的數倍之多,「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成功一定要努力」!常常考試一陣子,沒有考上,就開始「懈怠」或「放棄」,因為真的很累,犧牲很多自己的時間,「生活枯燥」,朋友間沒有互動,每天都為了考試,做準備。雖然,今天累、明天累,可是得到的,是「一輩子不一樣的人生」

六、「「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更是提供考生的「福音」!」:

尤其「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更是提供考生的「福音」「大東海~高主任」功德無量!能使考生「花費一次學費」,就能夠接受「大東海」,「照顧一輩子」!能在「大東海」學習、準備考試,真是「太幸福」了!如果親朋好友,需要參加「就業考試」、「國家考試」,「大東海」真是「很棒的選擇」!這也是目前,「補習界唯一」的!這是「補習界的創舉」,「大東海~高主任」,為了「莘莘學子」,無怨無悔的付出,真是有「佛心」

七、「每一位「大東海」的學員,更要「好好珍惜」,得來不易的「好制度」!」:

「每一位學員」更要「努力學習」,才能不負「大東海~班主任」的苦心,能夠使「大東海」,在「競爭」的補習界「屹立不搖」,更能夠在,未來的日子中,使今日身為「大東海」學員,未來的日子,也能夠大聲說出,自己是「大東海」學員為榮!

八、「每個學員,在網路上,必須真實說出「大東海」的好!才能「造福」更多的考生」:

每個學員,每年「國家考試」、「就業考試」,太多的「上榜學員」,都是真正「大東海」的學員,所謂「真金不怕火煉」!每個學員「自立自強」,都考上心目中,想要的職缺!多說「大東海」補習班的「完美好制度」!也只有如此,才能「對的起班主任」,及每位「大東海」授課的老師,及「大東海」各分班的「輔導員」,與「行政人員」!

九、「人人愛上「大東海~賴婉儀老師」的課!」:

在此感謝「基本電學~授課恩師」,「大東海~賴婉儀教師」,每一堂課「認真教學」,把「基本電學」教得很生動,獨特的教學模式,人人愛上「大東海~賴婉儀老師」的課!由淺而深的授課方式,使我在學習過程中,每次都能把它的內容,記在腦海中,真是「一位好老師」!尤其「基本電學」,是個有趣的科目,包括「電學」、「數學」、「微積分」及少部份的「工程數學」,也是進入「電學領域」,唯有學好它,才可在往後的日子中,學到更多的學問!

十、「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

正所謂「騏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駕,功在不舍」「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伴隨著年紀增加,身體狀況開始,出現了警訊,此時,萌生了一個念頭,我需要一個相對「工作時間適當」,且有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情,想了許久「國營事業」,是「最佳選擇」!而考試期間,要感謝我的「大東海」老師、輔導員及家人,謝謝你們一路上,給我「莫大的支持」,才讓我有「堅持下去的勇氣」!給未來考生的建議,準備「國考」,雖然很「辛苦」,但是「成功」背後的果實,就能有「堅強的信念」!祝大家「早日考取」,自己的目標,「往成功邁進」

大東海學員~高浚翔同學  謹識於大東海

選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