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選擇文章:

錄取經驗談 »»鐵路特考 »»▲「鐵路特考」(佐級)(養路工程)〜大東海「鄭...

▲「鐵路特考」(佐級)(養路工程)〜大東海「鄭宏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86.80分,(2)公民與英文:52分,(3)鐵路工程大意:84分,

(4)鐵路養護作業大意:68分,☆總平均:72.70分,☆錄取標準:63.50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的「完善的資源」及「優良的師資」,絕對足以讓你,「擁有」比別人更好的「立足點」!→但是,要能夠與一些「有上榜實力」的人一拼,需要的還是「不斷的努力」,「再努力」!有著「決不放棄」的心,努力向前!→在「上榜」之前,永遠不能停下的決心,這樣一定可以「美夢成真」的!

大東海學員~參加107年6月9~10日「鐵路特考」考試~(107年08月20日放榜)~金榜題名~績優代表~錄取經驗談!

◎主題:「大東海」的「完善的資源」及「優良的師資」,絕對足以讓你,「擁有」比別人更好的「立足點」!→但是,要能夠與一些「有上榜實力」的人一拼,需要的還是「不斷的努力」,「再努力」!有著「決不放棄」的心,努力向前!→在「上榜」之前,永遠不能停下的決心,這樣一定可以「美夢成真」的!

▲榮登107年「鐵路特考」(佐級)(養路工程)~大東海學員「鄭宏偉同學」敬筆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博愛路*號

▲電話:0958-980***

一、「本人,今年有幸考上了「107年鐵路佐級)(養路工程)人員」:

本人,今年參加了「107年鐵路特考(佐級~養路工程)」有幸考上!回想在8月20日「放榜」的那一天,是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當看到「電腦螢幕」上,「榜單上」的「准考證號碼」,出現了「我的准考證號碼」時,當下「喜樂的心情」,真是無法用筆墨加以形容!回想起,剛開始決定要參加「鐵路特考」,及準備考試的「這段時間」,過程「有辛酸」、「有起落」,有時也會「想放棄」!為了爭取讀書時間,「內心」常會有很大的「天人交戰」!因為,以前喜歡的「休閒運動」、與「同事」「朋友」相約一起「吃吃飯、聊聊天」之類的,現在「這些活動」,反而,成為「減少讀書時間」的殺手!每當「有邀約」時,也只能放棄!專心的準備讀書,按照自己的「讀書計劃」,一步一步的前進!直到,「考試」的那一天,做好充份的準備,最後,得到了「甜蜜的果實」,錄取了理想的「鐵路工作」!

二、「「大東海各科名師」的教法有別,各有各的「特色與優點」!」:

在準備的過程中,「大東海各科名師」的教法有別各有各的「特色與優點」!找到「最適合」自己,可以吸收的,這是最重要的!只要熟讀了「大東海老師」準備的教材,絕對沒有問題!一定可以「提升」自己的自信心!再配合,練習「考古題」「閱讀測驗」「新修法條」,配合「時事」,輔以課程內容,將有助於「提升程度」,增加自信心,以完成目標!「各科目」的準備中,以下,是本人的「準備方法」,真正準備時間,大概是「六個多月」,每天聽看「一堂課」,並在課後,要詳細複習「今天的內容」,等「全部課程」完成一遍後,再聽看「第二遍」時,開始配合做「大量的考古題」,有時間時,就多看「課程內容」,增加印象!在做題目時,也就更加的有信心!以這樣的方式,一步一步進入狀況內,在最後考試前,完成了自己設定的目標,充份準備後,再上「考場」,帶著「自信心」完成考試,盡自己的全力!最後,考上了「理想」的工作!完成了自己的「考試目標」!

三、「「大東海」的「完善的資源」及「優良的師資」,絕對足以讓你,「擁有」比別人更好的「立足點」!」:

只短短準備了九個多月,雖然,有以前讀書的基礎,但還是,估計大概是「落在邊緣二百多名」,沒想到在「二百七十五名」中,得到了「八十七名」的成績!有比較好的名次,才有機會選到「離家近」,且比較滿意的「上班地點」,省下更多時間!「大東海」的「完善的資源」及「優良的師資」,絕對足以讓你,「擁有」比別人更好的「立足點」!但是,要能夠與一些「有上榜實力」的人一拼,需要的還是「不斷的努力」,「再努力」,有著「決不放棄」的心,努力向前!在「上榜」之前,永遠不能停下的決心,這樣一定可以「美夢成真」的!

大東海學員~鄭宏偉同學  謹識於大東海

選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