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選擇文章:

錄取經驗談 »»導遊領隊 »»▲「導遊領隊」→(華語領隊)→金榜題名!☆大...

▲「導遊領隊」→(華語領隊)→金榜題名!☆大東海「邱國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領隊實務(一):76分,(2)領隊實務(二):72分,(3)觀光資源概要:54分,☆總平均:67.33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教育集團」真的是一所「非常用心」的考前輔導補習班!→不僅,教材豐富,各式教學教材的「軟硬體」齊全!→更有充份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讓我有學習的時間「容易安排」,在家也能方便學習!→並且,有諸多深具「愛心及耐心」的輔導老師,他們會不時「耳提面命」的督促你讀書,並為你尋求解答,為你的考前,做很多很多的「幫助及指引」!

大東海學員~參加107年03月10~11日「天王證照(導遊人員、領隊人員)」考照~(107年04月23日放榜)~金榜題名~績優代表~錄取經驗談!

主題:「大東海教育集團」真的是一所「非常用心」的考前輔導補習班!→不僅,教材豐富,各式教學教材的「軟硬體」齊全!→更有充份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讓我有學習的時間「容易安排」,在家也能方便學習!→並且,有諸多深具「愛心及耐心」的輔導老師,他們會不時「耳提面命」的督促你讀書,並為你尋求解答,為你的考前,做很多很多的「幫助及指引」!

▲榮登107年「天王證照(導遊、領隊)」考照~考取(華語領遊) ~大東海學員「邱國禎同學」敬筆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號

▲電話:0905-569***

一、我萌生了再造「第二春」的念頭:

我的名字叫「邱國禎」,畢業於「淡水工商管理學校(會計統計科)」!畢業後,從事「國際貿易」,旅居「加拿大」「泰國」近卅年,家庭和事業圓滿!「退休後」,想念家鄉的一切,於是,回到了培育自己成長,讓我思思念念的「台灣」!看到昔日老友們,常常到「各處旅遊」,每個人都找到了「各自生活的重心」!於是,讓我萌生了再造「第二春」的念頭,想著想著,既然自己有「眾多的」老友和人脈,何不就選擇一門,能讓自己可以賺錢又可以出國,探索世界的行業呢?

二、我選擇了「離自己住所」最近的,新竹車站前的「大東海(新竹分班)」:

於是,我想到了「大東海教育集團」,我知道只有「大東海」,可以幫助我完成「我的願望」!眾所皆知,「大東海教育集團」享譽「台灣」!在「台灣全省各地」都有「分班」及上課教室!所以,我選擇了「離自己住所」最近的,新竹車站前的「大東海(新竹分班)」為我的上課據點!在「大東海~服務人員」的親切講解上課方式,及協助完成領取書本後,開始了我的「華語領隊」考照之路!

三、「大東海教育集團」真的是一所「非常用心」的考前輔導補習班:

「大東海教育集團」真的是一所「非常用心」的考前輔導補習班!不僅,教材豐富,各式教學教材的「軟硬體」齊全,更有充份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讓我有學習的時間「容易安排」,在家也能方便學習,並且,有諸多深具「愛心及耐心」的輔導老師,他們會不時「耳提面命」的督促你讀書,並為你尋求解答,為你的考前,做很多很多的幫助及指引!優秀的空調教室環境,讓我們能靜下心來,充實自己的知識和技能,執行引導「出國觀光旅客」團體旅遊業務,「遊程規劃」亦包含「旅遊安全」和「知性與休閒」,當然「航空票務」「行李規定」也不可缺,旅行期間的「突發狀況」之預防處理,「旅遊保險」也是學習重點,「世界歷史」「世界地理」更應有充份的認識,以便導覽「旅遊地」的人文和地理特性,自然資源的維護!

四、「大東海」有「超權威」的「指導教授群」,以及「專精各科目」的「輔導老師」:

「大東海」「超權威」的「指導教授群」,以及「專精各科目」的「輔導老師」,不論是「高普考、初等考、鐵路特考、警察特考、司法特考、農會水利會考試,記帳士及各類地方考試…等等」,輔導了難以計數的「優秀人才」!考試成績更是「名列前茅」,為很多「莘莘學子」完成畢生夢想!考上「心目中理想」的科系類別!「大東海補習班」獨家「精快狠準」的「考情戰報」,及完整專精的「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讓我在「最短的時間內」如願以償,「一次就考上」!所有學員的「成績及錄取率」,更是天天「遙遙領先」全國,名聲「享譽中外」!

五、「我的人生」增加了「更豐富的色彩」:

「大東海」的學習日子裡,不僅,讓我學習到當一位「優質領隊」應具備的各項常識及知識,也結交了很多「來自各地」的同好,讓「我的人生」增加了「更豐富的色彩」,也讓我在從事「領隊」這個專業領域裡,更加「邁出一大步」

六、「大東海的學弟妹們」相信我,我做得到,您也一定可以:

「2018年5月」放榜了,我如願被「錄取了」!也在積極邁向,從事「領隊之路」訓練等等做努力,這都要歸功於「大東海教育集團」的協助及精準猜題!否則,我肯定無法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達標!「大東海的學弟妹們」相信我,我做得到,您也一定可以!最重要的是,您一定趕快加入「大東海考照補習班」!努力再努力,成功一定是屬於您的!加油!

 

大東海學員~邱國禎同學  謹識於大東海

選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