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選擇文章:

錄取經驗談 »»導遊領隊 »»▲「導遊領隊」→(英語領隊)→金榜題名!☆大...

▲「導遊領隊」→(英語領隊)→金榜題名!☆大東海「吳亮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領隊實務(一):84分,(2)領隊實務(二):76分,(3)觀光資源概要:56分,(4)外國語(英語):75分,☆總平均:72.75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提供「無限次數」,讓學員有重複聽看「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的方式→讓我們能重複的觀看「大東海名師」講的重點及方式!→更感謝「大東海~名師群」真的個個都很認真教學!→助我榮登今年「外語導遊」及「外語領隊」雙證照的金榜題名!

大東海學員~參加107年03月10~11日「天王證照(導遊人員、領隊人員)」考照~(107年04月23日放榜)~金榜題名~績優代表~錄取經驗談!

主題:「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提供「無限次數」,讓學員有重複聽看「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的方式→讓我們能重複的觀看「大東海名師」講的重點及方式!→更感謝「大東海~名師群」真的個個都很認真教學!→助我榮登今年「外語導遊」及「外語領隊」雙證照的金榜題名!

▲榮登107年「天王證照(導遊、領隊)」考照~考取(英語領隊) ~大東海學員「吳亮德同學」敬筆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佳安西路*巷*號

▲電話:0922-148***

一、在人生的下半場,居然能考中「考試院」的「國家考試」!而且,一次考上「二張証照」:

自從15歲「從軍廿六載」,並已在「軍中」擔任「位高權重」的「主管」,但不適合安逸停滯生活方式的我,於「102年」毅然決然的「退伍回鄉」,並開始規劃,準備人生的下半場【外語導遊】及【外語領隊】工作,從沒想過在人生的下半場,居然能考中「考試院」的「國家考試」!而且,一次考上「二張証照」

二、「憑我的實力,要考上不難」:

這次會參加「外語領隊」「外語導遊」考試!其實,是為了給自己另一個「生涯目標」!亦希望自己,即使已邁入「中年第二春」,也還是可以「有轉業」的機會!這次,是我「第二次」參加「外語領隊考試」,之前,一直抱著「憑我的實力,要考上不難」的心態,去參加考試,而「前一次的分數」只差「0.6分」,成功總是與我「擦肩而過」!那時,我才知道,原來要考上國家考試,不只是憑著實力和對自己的信心,而是要拼命的讀書、寫「練習題」及「找對老師」、「用對方法」,並全力以赴,才會成功!

三、感謝「大東海~名師群」真的個個都很認真教學,另人動容:

感謝「大東海~名師群」真的個個都很認真教學,另人動容!尤其擔任【實務(一) 】【實務(二) 】【觀光資源】「大東海~王再生老師」,真的是我見過「最專業及務實」的老師,不只「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外,各項「實務的經驗」真的是面面俱到!而且,又很細心,每次講課,都講到嘴角滿是泡沫,我們聽不懂,他就「不厭其煩」地一直講,直到我們都「完全理解」了,他才會停下來,「王老師」是助我上榜的「最大功臣」

四、【歷史課程】的「大東海~高強老師」及【地理課程】的「大東海~陳鴻老師」:

另外,【歷史課程】的「大東海~高強老師」,能以最簡單的方式,讓我們能在「短時間內」背出「台灣歷史」「世界歷史」,並以「幽默的方式」讓枯燥乏味的課程,變得生動活潑,讓學生能在「專心上課」及「有效吸收」!還有,【地理課程】的「大東海~陳鴻老師」用最好用的「表格」及「關聯圖表」等,標示出「重點」並省去多餘的贅字及用詞等,用很系統的方式,呈現「台灣地理」「世界地理」,淺顯易懂,真的「節省了」我們很多時間,並能牢牢的記在心中!

五、「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

「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提供無限次數,讓學員有重複聽看「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的方式,讓我們能重複的觀看「大東海名師」講的重點及方式!考試是拼「記憶力」!「考前」一定要讀過三遍,才不會有「似是而非」的答案!所以,我下定決心,從「九月」開始認真讀書,晚上讀書到「半夜一點」。到了「十一月初」,終於讀完「第二遍」。那時,真的覺得這樣的作息好累、好想放棄……!幸好,「救星」出現了「大東海~王再生老師」,教我們如何「記各項法條」一條一條背得一絲不苟,超級厲害!當下,覺得很慚愧,「讀書」真的不是「年齡」的問題,而是自己「有沒有決心」!「最後兩個星期」讀書讀到半夜二點,「考前」終於讀完了「第三遍」!這也讓我可以很安心的「進考場」!

六、感謝「我的戰友」及「大東海的輔導員」:

感謝我的「戰友同事」一直問我問題,讓我知道自己還有「哪些不足」,不能鬆懈,提醒自己要加油!感謝「大東海」~「輔導員」鼓勵我,總是對我說:「你可以的!不要放棄!」。

七、「態度決定高度,只有你真正想要,才有可能達成!」:

有句名言:「態度決定高度,只有你真正想要,才有可能達成!」雖然,因為幾次失敗,曾經懷疑過自己的能力,辛苦過程中,也時時浮現「放棄的念頭」,但最終,我堅持住了!也突破了心中的「最大障礙」!那也就是「我自己」!最終....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又多了一種改變自己選擇,亦很慶幸,自己能「堅持到最後」!

八、再次感謝國內「最專業」及「堅強陣容」的「大東海」補習班的幫助:

我終於在「全國幾萬參賽者」中,考上了國家考試,並取得了進入「旅遊業」的入場門票!未來,我將更努力的依照「大東海」~「王再生老師」及「高強老師」的指導及經驗傳承,大譫的嘗試及學習,相信未來,一定能走出一條光明的【外語領隊】之路,並為「國家觀光事業」盡一份心力,最後,再次感謝國內「最專業」「堅強陣容」「大東海」補習班的幫助!

大東海學員~吳亮德同學  謹識於大東海

選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