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選擇文章:

錄取經驗談 »»導遊領隊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金榜題名!☆大...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金榜題名!☆大東海「邱國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導遊實務(一):84分,(2)導遊實務(二):64分,(3)觀光資源概要:62分,☆總平均:70.00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考照班)」,獨家「精快狠準」的「考情戰報」及完整專業的「影音視訊教學課程」!讓我在「最短的時間內」如願以償,一次的報考就考上!學員們的「成績及錄取率」,更是天天「遙遙領先」全國,它的「名聲」及「權威」,也早已「享譽中外」!「大東海的學弟妹們」,相信我!我做得到,您也一定可以哦!最重要的是,您一定要趕快加入,「最用心」、「有耐心」又「猜題精準」的「大東海教育集團」!加油!「成功」一定是屬於您的!

大東海學員~參加107年03月10~11日「天王證照(導遊人員、領隊人員)」考照~(107年04月23日放榜)~金榜題名~績優代表~錄取經驗談!

主題:「大東海(考照班)」,獨家「精快狠準」的「考情戰報」及完整專業的「影音視訊教學課程」!讓我在「最短的時間內」如願以償,一次的報考就考上!學員們的「成績及錄取率」,更是天天「遙遙領先」全國,它的「名聲」及「權威」,也早已「享譽中外」!「大東海的學弟妹們」,相信我!我做得到,您也一定可以哦!最重要的是,您一定要趕快加入,「最用心」、「有耐心」又「猜題精準」的「大東海教育集團」!加油!「成功」一定是屬於您的!

▲榮登107年「天王證照(導遊、領隊)」考照~考取(華語導遊) ~大東海學員「邱國禎同學」敬筆

▲地址:新竹市林森路*號

▲電話:0905-569***

一、「報名加入了我們台灣眾所皆知的「大東海補習班」!」:

我的名字叫「邱國禎」,畢業於「淡水工商管理學校(會計統計科)」!早年經營「生產事業」,是位專業的「經理人」!旅居「海外多年」,事業也算「小有成就」!基於想回饋「自己的家鄉」,想把「台灣的美」,讓「海外人士」知道與瞭解!於是,在「朋友」的介紹下,報名加入了我們台灣眾所皆知的「大東海補習班」

二、「「大東海」有「超權威」的指導教授,及「專精各科目」的「優質名師」!」:

「大東海」「超權威」的指導教授,及「專精各科目」的「優質名師」!不論是「高普考」、「初等考」、「鐵路特考」、「警察特考」、「司法特考」、「記帳士」及「各類地方特考」…等等,輔導了難以計算的「優秀人才」!「考試成績」更是「名列前茅」,為很多「莘莘學子」完成及考上心中理想的「願景」!當然,我也不例外,考上了中華民國專門職業技術人員「導遊」的「筆試」

三、「「大東海」真的是一家「非常用心」的文教補習班!」:

「大東海」「服務人員」的親切講解上課方式,及協助領取書本教材,我開始了我的「華語導遊」的考照之路!「大東海」真的是一家「非常用心」的文教補習班!不僅,教材豐富,各式教學材料,軟硬體齊全,更有充份的「影音視訊教學課程」,讓我們得以「方便學習」,時間上也「容易安排」,在家,也能熟記「各種法規」「政府政策」

四、「「大東海」有「多位」深具愛心及耐心的「輔導員」!」:

「大東海」「多位」深具愛心及耐心的「輔導員」,也會不時「耳提面命」的督促您,靜下心多多利用時間讀書,並為您尋求解答,為您的考前,做很多很多的幫助及指引!雖然,我們皆為「本國人」,但我們對「這塊土地」的種種知識和了解,還是不夠!「台灣歷史」「台灣地理」「人文與自然資源」,需要自己瞭解了,才能做出「正確的」導覽解說!這包含了「自然人文解說」,「旅遊安全與緊急事件處理」,「急救常識」、「國外旅客需求及滿意度」,「消費者行為分析」,「旅遊的銷售技巧」,「國際禮儀」亦包含「食、衣、住、行、育、樂」為內涵,「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和「港澳關係條例及施行細則」,也要充份了解!如此,方能把「美好的台灣」,介紹給「入境」的國外旅客,促進「觀光」的發展,達成國際完美的交流!

五、「大東海讓我在「最短的時間內」如願以償,一次的報考就考上!」:

「大東海(考照班)」,獨家「精快狠準」的「考情戰報」及完整專業的「影音視訊教學課程」,讓我在「最短的時間內」如願以償,一次的報考就考上!學員們的「成績及錄取率」,更是天天「遙遙領先」全國!它的「名聲」「權威」,也早已「享譽中外」!在「大東海」的學習的日子裡,不僅,讓我學習到當一位「優質導遊」應有的各項常識及技巧,也結交了很多「來自各地」的同好,讓我的人生增加了「更豐富的色彩」!也讓我在從事「導遊」這個專業領域裡,更加邁出一大步!在經過了「九十八小時」的「職前訓練」,「2018年9月21日」,我如願以償的取得「中華民國(華語導遊)」「執業證」!這都要歸功於「大東海」,給予我的幫助!

六、「「大東海的學弟妹們」,相信我!我做得到,您也一定可以哦!」:

「大東海的學弟妹們」,相信我!我做得到,您也一定可以哦!最重要的是,您一定要趕快加入,「最用心」「有耐心」「猜題精準」「大東海教育集團」!加油!「成功」一定是屬於您的!

大東海學員~邱國禎同學  謹識於大東海

選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