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選擇文章:

錄取經驗談 »»導遊領隊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金榜題名!☆大...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金榜題名!☆大東海「郭振興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導遊實務(一):78分,(2)導遊實務(二):62分,(3)觀光資源概要:62分,☆總平均:67.33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感謝!再感謝「大東海教育機構」~能讓我順利考取了「華語導遊證照」!順利踏上「成功的高峰」!開創我人生「另一扇窗」,使我能更上一層樓!往後,我所認識的「朋友、子女、長輩或晚輩」,只要有心「想要考取證照」的,一定會推薦到「大東海教育機構」報名當學員,明日便是「證照的達人」啊!這是「第一首選」的教育機構,也「必要首選」哦!

大東海學員~參加107年03月10~11日「天王證照(導遊人員、領隊人員)」考照~(107年04月23日放榜)~金榜題名~績優代表~錄取經驗談!

主題:感謝!再感謝「大東海教育機構」~能讓我順利考取了「華語導遊證照」!順利踏上「成功的高峰」!開創我人生「另一扇窗」,使我能更上一層樓!往後,我所認識的「朋友、子女、長輩或晚輩」,只要有心「想要考取證照」的,一定會推薦到「大東海教育機構」報名當學員,明日便是「證照的達人」啊!這是「第一首選」的教育機構,也「必要首選」哦!

▲榮登107年「天王證照(導遊、領隊)」考照~考取(華語導遊) ~大東海學員「郭振興同學」敬筆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慈祥街*巷*號

▲電話:0938-667***

一、「參加「107年度(華語導遊考試)」是我「第三次」報考!」:

參加「107年度(華語導遊考試)」是我「第三次」報考!在「103年」落榜,「104年」因工作關係缺考,「105年」再考也是落榜!「106年」工作太忙,「忘了報考」,到了今年(107年)報考後,才想到「大東海教育機構」!所以,就到「大東海」報名成為學員,認真研讀準備考試!這是我「第三次」報考,也是我必考上「導遊證照」之「人生願望」!

二、「因緣際會看到「大東海」的「導遊考前猜題」!」:

由於已是「社會人士」,離開學生階段許久,要再「重拾課本」準備考試之內容概要,真的是「很難啊」!「前2次」報考,都是自己研讀準備!毫無頭緒,亂讀一通無重點!想想,再沒考上證照,已快無信心了!突然,因緣際會看到「大東海」「導遊考前猜題」,心想,是「報名當學員」,就此也讓我能「考上證照」完成心願!並也在職業上,「多了一項」就業機會的選擇啊!

三、「每天一大早,就到「大東海」的「視聽教室」,聽看「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學習」:

「報名時間」有些晚,但憑時間寶貴,每天一大早,就到「大東海」的「視聽教室」,聽看「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學習,就讀「大東海」所給我的書本(參考書),專心的聽著「大東海老師」的講解授課,並告知「重點」在哪裡!每天,都學習到「大東海研習教室」打烊才離開!按步就班,照著「大東海老師」每堂授課的重點研讀!也在「安靜的」讀書環境下,專心去準備考試之內容啊!由於,「大東海名師」的專業,並一一告知「每節之重點」,提告扼要使我以抓住「每節課本內考試」之準備,讓我能讀到考試的「重心所在」!

四、報名「大東海」時間是「3月1日」,考試日期在「3月11日」:

時間課程才15天,報名「大東海」時間是「3月1日」,考試日期在「3月11日」,才15天準備時間,這15天(半個月)是每天到「大東海」的視聽教室,認真聽看「函授影音視訊教學課程」「老師們」精心傳授內容精要!雖然,才「短短15天」的時間,有點太趕、太匆促了!不夠時間準備!因「太多內容」要詳讀及準備,但我每天都到「大東海」的視聽教室聽看課程,用心準備與研讀老師們所教的重點,故才能順利考上「華語導遊證照」

五、「我考上「華語導遊證照」的「歷程心得」,有以下5點」:

1.專心聽看「大東海的影音視訊教學課程」傳授之綱要與重點!

2.專心研讀「大東海」給予的「書本參考書」!

3.必須每天到「大東海」的「視聽教室」,認真視聽與研讀!

4.要做完「大東海老師們」交待的事項、並做完測試「模擬考題」!

5.每節課本之「重點整理」,和「熟讀之內容」準備!

六、「今日是「大東海」的學員,明大就是「證照的」達人!」:

人云:「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能在「短短15天」的時間內,準備考試之重點和內容,再此,我衷心感謝「大東海」準備「TOP頂級教師」來授課,和「有效率」的「課本(參考書)」!引領我成功考上「華語導遊證照」!「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之印證!今日是「大東海」的學員,明大就是「證照的」達人!真的不吹噓啦!考前的辛苦,放榜後的喜悅滋味,真的是「無法用筆墨」來形容耶!最後,還是感謝、再感謝「大東海教育機構」能讓我順利考取「華語導遊證照」!順利踏上成功的高峰!開創我人生「另一扇窗」,使我能更上一層樓!往後,我所認識的「朋友、子女、長輩或晚輩」,只要有「想要考取證照」的,一定會推薦「大東海教育機構」報名當學員,明日便是「證照的達人」啊!這是「第一首選」的教育機構,也「必要首選」哦!希望明日會更好,要拼才會贏啦!感謝「大東海」

大東海學員~郭振興同學  謹識於大東海

選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