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選擇文章:

錄取經驗談 »»消防師士 »»▲「消防設備師士」→(消防設備士)→金榜題名...

▲「消防設備師士」→(消防設備士)→金榜題名!☆大東海「吳武龍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火災學概要:61.50分(申:34分;測:27.50分),(2)消防法規概要:54.25分(申:18分;測:36.25分),(3)警報與避難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68.25分(申:27分;測:41.25分),(4)水與化學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52分(申:17分;測:35分),☆總平均:59.00分,☆錄取標準:55.75分。

▲【心路歷程】:只有「高工畢業」的我,且「將近25年」沒拿起過書本,需要工作賺錢,只能在下班時段(1~2小時),或「假日」到「大東海」聽看「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到「大東海」後,對於那些生冷而硬的「法規」,「法條」,經「大東海多位名師」的講解後,變得比較能夠吸收,尤其是「圖面式」、「表列式」的教學方法,讓我在面對「申論式考題」不會感到害怕,不會「應考」時,腦袋一片空白,而不知「如何提筆」書寫,而一般人,最容易忽略「國家考試」的「書寫」方式,老師也都會在「課程中」一一講解清楚!

大東海學員~參加107年6月2~3日「黃金證照(消防設備師士)」考照~(107年7月31日放榜)~金榜題名~績優代表~錄取經驗談!

主題:只有「高工畢業」的我,且「將近25年」沒拿起過書本,需要工作賺錢,只能在下班時段(1~2小時),或「假日」到「大東海」聽看「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到「大東海」後,對於那些生冷而硬的「法規」,「法條」,經「大東海多位名師」的講解後,變得比較能夠吸收,尤其是「圖面式」、「表列式」的教學方法,讓我在面對「申論式考題」不會感到害怕,不會「應考」時,腦袋一片空白,而不知「如何提筆」書寫,而一般人,最容易忽略「國家考試」的「書寫」方式,老師也都會在「課程中」一一講解清楚!

▲榮登107年「黃金證照(消防設備士)」~大東海學員「吳武龍同學」敬筆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光榮街*號

▲電話:0933-238***

一、「我們「考試的過程」和「讀書的心得」!」:

敬愛的「大東海學弟妹們」,本人,很榮幸的,考上了「107年度」的「消防設備士」!在此,與各位分享「考試的過程」和「讀書的心得」!

二、我到「大東海」聽看「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

當初為何會選擇「消防類」?這也是在「朋友」的介紹下,而去讀,自己與朋友「先印法條」自己背,以為隨便背背、考考,就應該能及格,但自己去考了「一、二次」後,才發現「國家考試」有一定的難度,沒有「專業的老師」講解自己讀,對於「消防法」「各類場所設備標準」「公共危險物品」「可燃性高壓氣體管理辦法」,尤其是「火災學」重中之重,只能懂皮毛,而不能得精髓,在幾家的比較後,就決定到「大東海」讀書,而我的朋友,「國立大學」前段畢業的他,卻選擇了放棄!只有「高工畢業」的我,且「將近25年」沒拿起過書本,需要工作賺錢,只能在下班時段(1~2小時),或「假日」「大東海」聽看「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空閒」的時間,讀上課的筆記,因為,我自己「年紀」的關係,「記性」也差一點,所以,只能勤上課、勤看筆記,儘量不要把課程落掉,到「大東海」後,對於那些生冷而硬的「法規」,「法條」,經「大東海多位名師」的講解後,變得比較能夠吸收,尤其是「圖面式」「表列式」的教學方法,讓我在面對「申論式考題」不會感到害怕,不會「應考」時,腦袋一片空白,而不知「如何提筆」書寫,而一般人,最容易忽略「國家考試」的「書寫」方式,老師也都會在「課程中」一一講解清楚!

三、社會上需要「消防專技人員」的地方,只會「越來越多」:

我在「大東海」上課的日子裡,也有碰到已經在創業的「消防公司老闆」,但因他,也沒有很堅持而規律的上課,斷斷續續,現在,只能「花費金錢」請人,時效性差,業務量也沒辦法擴大!因為,我是「中年轉業」,而「消防」的產業,最起碼在「都市」裡面,一定不會缺少,現在完成的建築案件,都是「高樓層」「地下室」都是當成「停車場」,而「都市更新」也不會再有「公寓式住宅」,「老人的養護中心」,這些都需要「消防專技人員」保養及維護,只有「工作會找你」,自己不需要「求職」,「求業務」,需要「消防專技人員」的地方,只會「越來越多」,不會減少!

四、「國家考試」要方方面面的顧慮,才能「上榜」!「大東海」是專業證照的「不二選擇」!」:

記得上課時,老師有說過,每天只要花「一~二小時」來讀,應考的各科(看過後,能回想得起來,能書寫得出來才算)!所以「持之以恆」是「國家考試」的重點!絕對不可以「一二次」的失敗,就放棄!「國家考試」要方方面面的顧慮,才能「上榜」「大東海」是專業證照的「不二選擇」!老師會依照每年的「消防考試重點」調整講解方向,讓「想要考」的人,能掌握重點,最後,也要謝謝「大東海」櫃台的「輔導人員」!在考前能「穩定考生的心情」,對要「應考的人」幫助很大!最後,我只能說各位請努力,「皇天是不會辜負有心人的」!謝謝大家!

大東海學員~吳武龍同學  謹識於大東海

選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