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選擇文章:

錄取經驗談 »»消防師士 »»▲「消防設備師士」→(消防設備士)→金榜題名...

▲「消防設備師士」→(消防設備士)→金榜題名!☆大東海「楊佳祐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火災學概要:74.25分(申:38分;測:36.25分),(2)消防法規概要:69.50分(申:27分;測:42.50分),(3)警報與避難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68.75分(申:25分;測:43.75分),(4)水與化學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71.25分(申:30分;測:41.25分),☆總平均:70.94分,☆錄取標準:55.75分。

▲【心路歷程】:非常推薦「大東海的師資」!「大東海的名師」有關「消防」等「專業科目」,都能夠使自己「更快掌握」考試的關鍵!第一次考「消防設備士」就得到「70.94分」的高分!只要讀懂「大東海老師」的課程,再按照自己「讀書計畫」讀,絕對能「通過考試」的!

大東海學員~參加107年6月2~3日「黃金證照(消防設備師士)」考照~(107年7月31日放榜)~金榜題名~績優代表~錄取經驗談!

主題:非常推薦「大東海的師資」!「大東海的名師」有關「消防」等「專業科目」,都能夠使自己「更快掌握」考試的關鍵!第一次考「消防設備士」就得到「70.94分」的高分!只要讀懂「大東海老師」的課程,再按照自己「讀書計畫」讀,絕對能「通過考試」的!

▲榮登107年「黃金證照(消防設備士)」~大東海學員「楊佳祐同學」敬筆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員林路*段*巷*弄**號

▲電話:0905-597***

一、「我是「臺灣警察專科學校(34期)」的學生」:

我是「臺灣警察專科學校(34期)」的學生,在「106年(警察特考)」落榜後!想說一年時間只準備「警察特考」有點浪費,所以,也順便讀「消防設備士」的科目,「警察特考」與「消防設備士」的科目差異,就是「消防設備士」多了「火災學」!而「火災學」,對於我們來說,幾乎是完全「沒有涉略」的科目,因此,沒什麼把握!

二、「但聽看了「大東海~陳達老師」的「火災學」的課程」:

但聽看了「大東海~陳達老師」「火災學」的課程後,發現其實沒有「那麼難」!「陳達老師」教給我們「觀念」,而不是要我們「硬背」!有了「初步的觀念」後,再讀「陳火炎出版」的「火災學」的書,就會發現「一個觀念」可以解「非常多種」題型,而書上的內容,也沒那麼複雜了,整個讀完後,可以用「大東海」「陳達老師」的教材,來做「重點複習」,「陳達老師」的講義,偏向把「重點」寫成「標題」,可以透過看「這些標題」,然後,思考「這標題」有什麼相關的內容或重點!若想不太出來,就翻書,「日復一日」就能夠讀熟,「選擇題」的部分,只要有正確的觀念、讀好講義中的重點,以及寫過「歷屆試題」就沒問題了!而「申論題」的部分,多累積「火災學」的知識,就算「考出不會」的東西,也能從「字面上」去猜測與「哪種類型」的觀念也相關,即可應用!例如,我的「申論題」都是遇到我「不熟」的題目,但寫入「大東海老師」說的觀念,就從「50分」中拿了「38分」,而「選擇題」表現普通,只有「36.25分」!所以,總共得到「74.25分」,算是中間偏高的分數!

三、「關於「消防法規」,聽看「大東海~陳達老師」的課程」:

而關於「消防法規」,聽看「大東海~陳達老師」的課程,可以以「簡單的」重點方式,去理解「法規」,再加上,課堂補充的「子法規」,就能夠在「選擇題」的部分,拿到很好的成績!而我「選擇題」就得到了「42.50分」,我是「蠻滿意」的!但「申論部分」需要背很多法規,我只選了「投資報酬率較高」的「法規」來背,所以,只得到「27分」,表現尚可!

四、對於,大家最難準備的,應該就是「消防安全設備」:

對於,大家最難準備的,應該就是「消防安全設備」,而「消防安全設備」又分成「兩個科目」,所以,比分相當的重,其實「設備」並不難,「消防安全設備設置標準的239」記熟!尤其,「前30條」的「設置場所」非常重要!然後,記熟「設置方式」,以及稍微涉略「檢修」,就能在「選擇題」拿到很好的成績!我在「水化學系統」的「選擇題」得到了「41.25分」「警報及避難系統」得到了「43.75分」,有了這樣的「選擇題分數」,即使,「申論題」寫得不好,分數不高,也能穩定的過關,所以,盡量把「重心」擺在「選擇題」,而「申論題」就利用讀「選擇題」時,累積的知識來做敘述,就能夠有「基本分」以上的成績!

五、「非常推薦「大東海的師資」!」:

非常推薦「大東海的師資」「大東海的名師」有關「消防」等「專業科目」,都能夠使自己「更快掌握」考試的關鍵!第一次考「消防設備士」就得到「70.94分」的高分!只要讀懂「大東海老師」的課程,再按照自己「讀書計畫」讀,絕對能「通過考試」的!

大東海學員~楊佳祐同學  謹識於大東海

選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