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選擇文章:

錄取經驗談 »»導遊領隊 »»▲「導遊領隊」→(英語導遊)→金榜題名!☆大...

▲「導遊領隊」→(英語導遊)→金榜題名!☆大東海「吳亮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外語口試(英語):83.50分,☆總平均:83.50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我很高興,我當初沒有選錯方向,到「大東海」報名,是我「最佳的決定」!我終於在全國「幾萬個參賽者」中,考上了「國家考試」,並取得了進入「旅遊業」的入場門票!未來,我將更努力的依照「大東海」~「王再生老師」及「高強老師」的指導及經驗傳承,大膽的嘗試及學習,相信未來,一定能走出一條光明的【外語導遊】之路!並為「國家觀光事業」盡一份心力!最後,再次,感謝,國內「最專業」及「堅強陣容」的「大東海」補習班的幫助!

大東海學員~參加107年03月10~11日「天王證照(導遊人員、領隊人員)」考照~(107年04月23日放榜)~金榜題名~績優代表~錄取經驗談!

主題:我很高興,我當初沒有選錯方向,到「大東海」報名,是我「最佳的決定」!我終於在全國「幾萬個參賽者」中,考上了「國家考試」,並取得了進入「旅遊業」的入場門票!未來,我將更努力的依照「大東海」~「王再生老師」及「高強老師」的指導及經驗傳承,大膽的嘗試及學習,相信未來,一定能走出一條光明的【外語導遊】之路!並為「國家觀光事業」盡一份心力!最後,再次,感謝,國內「最專業」及「堅強陣容」的「大東海」補習班的幫助!

▲榮登107年「天王證照(導遊、領隊)」考照~考取(英語導遊) ~大東海學員「吳亮德同學」敬筆

▲桃園市龍潭區佳安西路*巷*號

▲0922-148***

一、「憑我的實力,要考上不難」:

從沒想過,在「人生的下半場」,居然能考中「考試院」「國家考試」!而且,一次考上「二張証照」!這次,會參加「外語領隊」「外語導遊」考試,其實,是為了給自己「另一個」生涯目標,亦希望,自己即使已邁入「中年第二春」,也還是可以「有轉業」的機會!這次,是我「第二次」參加「外語導遊考試」!之前,一直抱著「憑我的實力,要考上不難」的心態,去參加考試,而「前一次」的分數只差「0.3分」,「成功」總是與我擦肩而過!那時,我才知道,原來要考上「國家考試」,不只是憑著實力和對自己的信心,而是要拼命的讀書、寫「練習題」及「找對老師」、「用對方法」,並全力以赴,才會成功! 

二、「要再讀下去嗎?真的有機會考上嗎?」:

原本,自己在「讀書」方面,頗有自信的自己,經過「國家外語導遊領隊」考試後,覺得要在「短時間」內,研讀「這麼多種類」的資料,真的不是「短時間」能完成的!而且,有時當您真的用很多時間去研讀後,又發現「只考一試」或者「沒有考」,當時的我,一度陷入低潮,心中常浮出,要再讀下去嗎?真的有機會考上嗎?這種的窘境,不讀下去的話,真的就放棄了!

三、「大東海」~王再生老師、高強老師、陳鴻老師、杜文老師及鄭富美老師…等「多位名師」:

就在「苦無對策」的情況下,我陷入兩難!最後,我上網,試著看看「網路上的前輩」現身說明的影片,我看到了,「大東海」的分享影片,內容說明和我「類似的狀況」的朋友現身說明,我心中突然燃起「一絲希望」,我試著到「中壢火車站前」「大東海中壢班」詢問,櫃台的「宋宜樺小姐」很熱心的說明,我報考「項目的細節」及「相關考試經驗」讓我暸解,我心中抱著一試的心情,毅然決然的「就報名了」!結果,發現在進入「大東海」補習後,馬上領到上課的書外,加上,考試讀書時間表,中間分別由,「大東海」~王再生老師、高強老師、陳鴻老師、杜文老師及鄭富美老師…等「多位名師」,依考前時間分別排試,循序漸進的排入衝刺的課程!

四、「讓我最難忘的是,「大東海~王再生老師」的【實務一】~導覽解說技巧」:

讓我最難忘的是,「大東海~王再生老師」【實務一】~導覽解說技巧,以「親身工作」的經驗的實務,再以重點會考的方向,帶領我們暸解其中的「考試重點」,省去好多時間,再又,【航空票務部份】「王老師」以實際他「航空司任職」的實務經驗,以自製的資料,一步一步教導我們,從「完全門外漢」到完全看懂「航空票務」部份,省下的時間不說,更大大提昇了我們的自信!另外,是【實務二】~法規部份,更是讓我們花「最多時間」的部份!「王老師」以「逐題的案例」說明及「重覆複習」的方式,讓我們能有條不紊重覆,也是拿到高的部份!另外,是「大東海~高強老師」「中外歷史」讓我很佩服,一個枯燥又乏味的課程,在老師「幽默」的解說下,及「條列式」關聯記憶的邏輯教學,讓原本,一度想放棄「歷史」的我,又繼續的讀完了「整個歷史課程」!最後,是「大東海~陳鴻老師」「地理」,他用「表格歸類」的方式,讓我們能在「短時間內」吸收了「高中」沒讀熟的地理,亦能有效的記憶,來完成「觀光資源」的考試!

五、「到「大東海」報名是我「最佳的決定」!」:

最後,我很高興,我當初沒有選錯方向,到「大東海」報名是我「最佳的決定」!也省下了很多時間,及增加考試的自信!最重要的是,「如願上榜了」! 我終於在全國「幾萬個參賽者」中,考上了「國家考試」,並取得了進入「旅遊業」的入場門票!未來,我將更努力的依照「大東海」~「王再生老師」及「高強老師」的指導及經驗傳承,大膽的嘗試及學習,相信未來,一定能走出一條光明的【外語導遊】之路,並為「國家觀光事業」盡一份心力!最後,再次感謝國內「最專業」及「堅強陣容」的「大東海」補習班的幫助!

大東海學員~吳亮德同學  謹識於大東海

選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