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選擇文章:

錄取經驗談 »»郵局招考 »»▲「郵局招考」(台北地區)(內勤,郵務處理)〜...

▲「郵局招考」(台北地區)(內勤,郵務處理)〜大東海「賴昶旭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1)筆試成績:76.73分,(2)口試成績:88.33分,(3)體能測驗:92.50分, ☆總平均:84.94分,☆錄取標準:82.38分。心路歷程:「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真的是「非常完美的好制度」!如果,時間有空的人,可以「多加利用」,不要安於現狀,「盡量繼續回班多學習」!各科課程「隨時更新」!對準備,「各項考試」的人,都有「很多幫助」!最後,感謝「大東海」補習班的「郵政名師群」,讓我

大東海學員~參加107年03月18日「郵局招考」考試~(107年04月30日放榜)~金榜題名~績優代表~錄取經驗談!

主題:(「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真的是「非常完美的好制度」!如果,時間有空的人,可以「多加利用」,不要安於現狀,「盡量繼續回班多學習」!各科課程「隨時更新」!對準備,「各項考試」的人,都有「很多幫助」!最後,感謝「大東海」補習班的「郵政名師群」,讓我「低空飛過」,「謝謝~大東海」!)

▲榮登107年「郵局招考」(台北地區)(內勤)(郵務處理)~大東海學員「賴昶旭同學」敬筆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智街

▲電話:0909-006***

  由於,本人之前有「準備」過,所以,大約知道,怎麼準備,只知道自己,「共同科目」比較差,所以,用心準備「專業科目」,建議還是,不要放棄「國文及英文」,有時間,可以盡量把「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上完,對各項科目,都很有「幫助」

 一、「國文(24分)」:

由於,此次考科改變,多了「作文」與「閱讀測驗」,考前就只有,讀「大東海~楊昕老師」「作文」課程,所以,也是看了,幾篇文章,就直接「發揮想像力」!還好這次的題目還行,只是「短文寫作」「字數有限」!建議還是要,多做練習,比較能「控制行數及字數」,閱讀測驗,沒有準備,但是,根據題目的,「關鍵字」做回答,這科考的不理想,所以,還是得「追根究柢」,下工夫!去買「高中閱讀測驗」,多做即可!

 二、「英文(16分)」:

這科,我也是放棄,「英文」就是看誰的單字,認識的多,還是得,回頭「背單字跟文法」,至少,上考場不會亂猜。當然要拿高分,還是得,「重拾高中基礎英文課本」,這科「強」的人,會比較「吃香」,內勤的「上榜關鍵」

 三、「企管(88分)」:

這科靠的是,「大東海」「沈老師」「韓老師」的,「大東海~數位影音視訊教學課程」,多看幾遍,其實,「企管」出的題目,大多是「觀念性」「沈老師」說,只要把「企管」「讀一遍」就夠了,重點是,題目「多做幾次」,如果,時間多點的人,又不想花錢,可以去書局,翻翻「企管」的題目,或者是,有參加「讀書會」,可以把題目,PO上去,會有許多同學,「幫你解答」,原則是,「多練習考古題」,「企管」應該,也有「八九十分」,這科沒什麼訣竅,就是「多做題目」,做到「非常熟練」,「分數」會「很可觀」

 四、「法規(92分)」:

這科,「最好拿分」!之前,有考「郵務營業規章」,現在則取消了,只是多了「儲匯」「簡易人壽保險法」,和考外勤的不一樣,旦準備方式,就是「法條要看熟」,「張碩傑老師」教的「逐條翻譯」,有些法條,應真的要搞清楚,「選項」會有,每一條法條的內容,務必要搞懂,基本上,也是一樣,把「歷年考題」做熟「法規」的部份,一定要「拿高分」!這科如果,沒有「九十分以上」「第二試」就比較難上了,所以,多看幾遍法條,考試內容會「清晰可見」

 五、「面試(88.33分)」:

這是我「第一次面試」,之前考外勤,沒有面試,後來才增加,但有上網先做功課,知道大約,方向在哪裡,「面試委員」會問的題目,自己先約略,準備幾道題目,比如,郵局的「服務宗旨」,「郵局經營的商品」有哪些,該如何「行銷」「網路化」對郵局的衝擊,身為郵局的一份子,如何貢獻你的能力?

試著自己「論述」,不然看到「口試委員」,你會不知道,在回答什麼,這一定要自己「多練習」,才不會緊張,「自傳」需先「草擬」好!跟著你自己的簡介,回答口試委員的題目,「多做幾次練習」,真的有幫助!可以自己,預定時間,找朋友,對著他回答,不然,到時忘光光,也不清楚自己,在講什麼。面試時,穿著「正式服裝」即可,有空時,再把「郵局網站」,看一下,知道最近,有哪些「重點」,面試委員問到時,也比較不會,回答不出來!

六、「體測(92.50分)」:

建議這個,要自己練習,沒有「三十公斤」的「郵袋」的話,建議準備,「兩個行李箱」,裝滿「三十公斤」,可以的話,找個空曠地方,測量「五公尺」的距離,測驗「一分鐘」,能搬幾趟,畫個直線,因為,測驗時,如果,「踩線」會「扣分」,搬運時,「滑倒」會「不算分」,「體測」沒拿高分,前面的「筆試」,有可能被刷掉,有空時,一定要「多練習」「折返跑」,也是要練,才不會氣喘呼呼,有人一開始,貪圖快,搬運時,「沒拿好」或「重心不穩」,結果,浪費時間。所以,個人建議,「找好施力點」,袋子來回放時,「輕輕放下」,別踩到「黃線」!慢慢跑,基本上,還是有「不錯」的成績,提供給各位參考!

「大東海」「永久免費保證班」,真的「非常好」!如果,時間有空的人,還是可以,「多加利用」,不要安於現狀,「盡量多學」,課程「隨時更新」!對準備,「各項考試」的人,都有「很多幫助」!最後,感謝「大東海」補習班的「郵政名師群」,讓我「低空飛過」「謝謝大東海」

◎我的優異成績:賴昶旭(台北地區)(內勤~郵務處理):         准考證:L7349100☆☆☆

(1)筆試成績:76.73分,(2)口試成績:88.33分,(3)體能測驗:92.50分,

☆總平均:84.94分,☆錄取標準:82.38分

大東海學員~賴昶旭同學  謹識於大東海

選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