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選擇文章:

錄取經驗談 »»郵局招考 »»▲「郵局招考」〜大東海「趙炎松學員」〜分享...

▲「郵局招考」〜大東海「趙炎松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準備考試的決心很重要,需要很大的毅力和耐力,腳踏實地,扎實的做準備,千萬不能心存僥倖,努力、堅持到底、持之以恆,每個人都有機會成功!衷心感謝,大東海的輔導員及老師們提供的幫助,「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成功是留給最堅持的人。」

  退伍後,我並沒有馬上去找工作,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知道「郵局」將要對外招考,於是我開始著手找補習班,詢問了多家的公職考試補習班,決定要選擇「大東海」,原因是「大東海」獨創的「永久免費保證班」非常吸引我,一次繳費可終身學習,且可以跨類組跨類別上課,重要的是可全省上課,結果事實,證明我當初的選擇是對的,準備「郵政特考」,只是抱著嘗試的心態,因為只有短短的一個半月的時間,心想怎麼可能呢?當聽到自己上榜的那刻真的好開心,然而,有了這次好的開始,讓我的信心大增,而我更把目標放今年「鐵路特考(高員級),準備做最後的衝刺,同時也要感謝「大東海」的師資陣容,例如「企管」的「嚴老師上課認真用心,也會提供最新的考情資訊

  我覺得準備考試的決心很重要,需要很大的毅力和耐力,腳踏實地,扎實的作準備,千萬不要有僥倖的心態,努力、堅持到底持之以恆,每個人都有機會成功。以下,就是我參加「大東海補習班」開始到現在,考取的讀書心得和準備方式與大家分享:

一.養成每天看書的好習慣:每天一定要養成讀書的好習慣,每個人唸書的方式不同,而我會把明天要上課的內容,做預習的動作,上完課後,回去做複習的動作,溫故知新決不間斷,久而久之,就會習慣了。
二.找出適合自己的讀書方式:每個人的習慣、生活方式、作息不同,所適合的讀書方式亦不同,讀書不是比誰唸的時間長、次數的多寡,而是在於你吸收的多少,最重要的是,要把讀的書吸收進去,且讀書應講究效率,更應重質不重量,創造出高效率的讀書方式,如此一來,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喔。
三.堅持到底、不放棄:其實說真的,考試真的沒有什麼訣竅,成敗關鍵,在於能否下定決心、勇往直前不輕言放棄貫徹始終到底最為重要,雖然過程是很辛苦,但只要持之以恆孜孜不倦,成功將會屬於自己。
最後,衷心感謝,大東海的同仁老師們所提供的幫助,同時,也要勉勵大東海的學員們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成功是留給最堅持的人。」與各位共勉之!

大東海學員~趙炎松同學 謹識於大東海

選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