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選擇文章:

錄取經驗談 »»郵局招考 »»▲「郵局招考」〜大東海「劉玉桂學員」〜分享...

▲「郵局招考」〜大東海「劉玉桂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向著標竿,努力向前,忘記背後。」有多少失敗經驗都沒有關係,只要現在努力,有朝一日一定會享受到成功的果實。「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就放棄原本想要達到的目標。」失敗不可恥,不經一番寒澈骨,焉得梅花撲鼻香,沒有不努力就有成果的,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別想不勞而獲,那都是不切實際的,我常常用此勉勵自己!

   參加「國考」一直是我的夢想,從很久以前,就希望自己過的是朝九晚五有品質的生活,所以畢業後也就跟流行,決定加入國考之路。起初是自己準備,不過經過幾次失敗後,決定跟進,於是詢問了「大東海」有關於我的狀況,「大東海」的櫃台姊姊真的好親切,關於我問的問題都給予我非常仔細的評估分析,也介紹了「永久免費保證班」給我參考,經過我的考慮,我認為參加「永久免費保證班」比較划算,因為是終身免費,而且全台灣各分班皆可免費上課,沒有任何限制,考慮到以後還會參加「升資考」,而且真的物超所值,太吸引我了,所以就報名了。

      在考完「郵政特考」那天,心裡就覺得沒希望了,放榜那天依然去「大東海」上課,沒想到居然通過筆試,我還不相信,重新再看一次,還是不相信,好像在作夢,還捏了自己一把,才確定真的通過筆試,其實很開心,雖然接下來還要通過口試才行,不過,這是我的第一次,第一次嘗到上榜的果實,心裡還好激動,第一個想感謝的就是「大東海」,很慶幸自己的選擇是對的,加入「大東海」的第一次考試,就有如此好的結果,更讓我確定「大東海」的師資,真的不是蓋的,還有,我在「大東海」的這段時間,還要謝謝李姐姐劉姐姐兩位櫃台美女,每次我去上課,都好像在自己家,他們親切的態度,讓我不會感覺在陌生的環境裡努力打拼,而是覺得像大家庭一樣,每個同學都朝著自己目標前進,我們就像是花園裡的小花,櫃台兩位美女就像是細心的園丁親切的照顧每朵小花,期望他們開花結果,這是我感受很深的一部份,每當想偷懶,想放棄的時候,總會有人拉我一把,叫我撐住,所以真的很感謝「大東海輔導員」~兩位姐姐太愛你們了

「郵政法規」我是上「張老師」的課程,其實像「郵政法規」這種有範圍的科目,我認為是最好準備的,因為有範圍,只要肯花心思去記住它,通常分數會很高啦!「大東海」有一個最大的好處,就是你可以一直重複聽看「DVD視訊教學」,沒有限制喔,只要你喜歡,要聽N遍都可以,真的好貼心,所以我準備「郵政法規」的訣竅,就是一直重複一直重複一直重複,重複到已經背起來了,然後再做考古題,也是一直重複,因為它有範圍,加上老師上課,可以更理解它的內容,所以,這一科準備是最輕鬆的。「企業管理」是我最弱的科目,自己讀起來覺得好吃力,我是上「沈老師」的課,覺得他好厲害,企管這麼難,真是好佩服「企業管理」的老師,怎麼這麼厲害呀!
「國考」是一條不歸路,是相當漫長的,只有親身經歷,才能體會其中的甘苦。最後,要給自己也給正在閱讀的你一句話:「向著標竿,努力向前,忘記背後。最重要的是不管以前有多少失敗經驗,其實都沒關係,只要我們現在努力,有朝一日一定會嘗到甜美的果實,「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就放棄原本想要達到的目標。」失敗並不可恥,因為每個人應該都有失敗的經驗,我看到上榜的同學,都是經過一番寒徹骨,才得梅花撲鼻香,沒有不經努力就有成果的,所謂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千萬別想要不勞而獲,因為那是不切實際的,我常常用此勉勵自己,在未來的生涯中,還要靠著「大東海」努力前進,靠著大家的支持,共享幸福的人生!

大東海學員~劉玉桂同學 謹識於大東海

選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