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選擇文章:

錄取經驗談 »»司法特考 »»▲「司法特考」(四等)(監所管理員) 〜大東海「...

▲「司法特考」(四等)(監所管理員) 〜大東海「董上霖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戲棚下等久了 ,就是你的!」金榜題名的那一刻的感覺,真的很棒!

        參加「公職考試」,在很多人眼中是件不容易的事,因此有人選擇了一邊工作一邊準備考試,壓力才不會太大,以此種方式準備考試,除非是本科系的考生,否則不易在短時間內就能考取,通常須要兩、三年,甚至更長的時間才能如願,而此種方法最大的風險,就是無法堅持到最後,在中途就放棄了考試,所以選擇此種方式準備者,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我一定要考上的決心與毅力」

至於「全職考生」,可唸書的時間較多,較能專心的準備,但卻也須承受較大的壓力,尤其是,當別人問起你現在的職業時,更會讓你感到壓力,因此家人的支持很重要,至於朋友,除非是很要好的朋友,否則我建議輕描淡寫的帶過即可,過多的詢問,只會增加自己的壓力,因此,在準備考試期間,除非是必要的聚會,否則能不參加就不參加,除了可避免不必要的壓力與困擾外,更可讓自己專心於準備考試。
我是「全職的考生」,在準備「國考」期間,承受了不少壓力,甚至是別人的冷言冷語,但我總是相信「戲棚下等久了,就是你的!」這句話,或許過程是辛苦與心酸,但只要肯堅持下去不斷充實自己的實力總會有考上的一天而這天終於來臨了過去的辛苦是值得的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在準備考試這期間,我真的很感謝「大東海」,尤其是它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制度,幫了我很大一個忙,我本來是準備「一般行政」「一般民政」為主,但由於是「全職考生」,我很想趕快考上,在得知有考「監所管理員」後,我便決定投入準備的工作。
放榜後,我考取了!此次在「大東海嘉義班」「監所管理員」的錄取率很高,我真的很感謝「大東海」,很感謝「高主任」準備「國家考試」只要有心就一定可以辦到的

大東海學員~董上霖同學 謹識於大東海

選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