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選擇文章:

錄取經驗談 »»郵局招考 »»▲「郵局招考」〜大東海「吳曜宗學員」〜分享...

▲「郵局招考」〜大東海「吳曜宗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除了上課認真聽講吸收,課堂後盡快消化當日的進度,並跟上課程進度,以免落後喪失信心。感謝「大東海」提供良好的軟硬體設備,還有輔導員的信心鼓勵!準備「國文」要多練習考古題、文意測驗及國學常識;「英文」準備方向以文法、會話為主;準備企管以課本講義為主,測驗題為輔;法規則熟記每一字句,小心文字陷阱。

  由於今年四月的「公路監理特考」,考得不甚理想,於是,參閱了「大東海」的考情資訊,選定了「郵政特考」來重新出發,在考量了眾多的因素後,選擇了「桃園郵局專業職()外勤」來報考,事後證明,自己還滿幸運地選對考區

這次「郵局招考」的時間,比我預定的早了一點,在這不到二個月的寶貴時間裡,要來準備是有點辛苦,還好有「大東海」優秀的專業老師們的教導,讓我倍增信心。以下,是我這次考試,各科目的讀書心得:
國文、英文:「國文」要多練習考古題、文意測驗及國學常識;「英文」準備方向以文法、會話為主。
企業管理:以課本講義為主,測驗題為輔。
郵政法規:熟背法規的每一字句,小心文字陷阱。
總而言之,除了課堂上要認真聽課吸收,課堂後要盡快消化當日的進度,並跟上課程進度,以免落後喪失信心。最後,感謝「大東海」提供良好的軟硬體設備,還有「羅東班輔導員嘉茹」的信心鼓勵,讓我很幸運的通過這次的考試!

大東海學員~吳曜宗同學 謹識於大東海

選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