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選擇文章:

錄取經驗談 »»郵局招考 »»▲「郵局招考」〜大東海「黃敏郎學員」〜分享...

▲「郵局招考」〜大東海「黃敏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大東海」老師上課非常認真、嚴謹,不容許學員繳錢混課,要求學員上課務必準時、專心。而學員間更建立革命情感、生命共同體的認知,彼此交流筆記、試題測驗卷、講義叢書,互相切磋、彼此砥礪!能順利考上,真的十分感謝「大東海」!

  我參加「公職考試」的緣故,起緣於多位親友,皆從事「公職單位」的服務。便一直嚮往有穩定的工作,能讓自己展現能力的舞台。學生時代就陸續從事外務經銷、中華電信、業務推廣等工作,期間遭遇雇主剝削、業者倒閉,一路懵懵懂懂、跌跌撞撞的求職生涯,在經濟不景氣、全球金融風暴的衝擊,唯有立足「公職」,雖不能致富,但豐衣足食,夫復何求?。

錄取本次考試,主要是因參加「大東海」課程「大東海」書目中的「企業管理」、「高普初考、各類特考、銀行考試、升警專、警大」的「英文講義」,是不可或缺的功臣,我抱持著不論風吹雨打,從不缺席,競競業業、格守本份、善盡所能,課堂認真研習、課外練習試題,除了既定講義外,自己詳加整理重點劃記,例如:QC七大手法、品質成本、何謂行銷?策略層級、麥克波特的五力分析、管理功能、生產要素,針對不熟悉的試題,特別加強與註記觀念釐清,諸如:管理科學學派、系統學派、權變學派…等。
「大東海」老師上課非常認真、嚴謹,不容許學員繳錢混課,要求學員上課務必準時、專心。而學員間更建立革命情感、生命共同體的認知,彼此交流筆記、試題測驗卷、講義叢書,互相切磋、彼此砥礪「郵政法規」的「白老師」非常用心,還贈送學員「追分~成功」的祝賀,讓我們信心滿滿,帶著祝福應試!能順利考上,真的十分感謝「大東海」!

大東海學員~黃敏郎同學 謹識於大東海

選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