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選擇文章:

錄取經驗談 »»郵局招考 »»▲「郵局招考」〜大東海「王道源學員」〜分享...

▲「郵局招考」〜大東海「王道源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感謝父母,「大東海補習班」的教導和支持,國考是漫長的道路,要有強烈企圖心,每天每科都要念到,能讓自己上榜的方法都要用上,並於就寢前花幾分鐘冥想告訴自己你各科都準備得很充分,上榜後各方親朋來道賀,造就上榜的潛意識,無形中會每天心情愉快、鬥志高昂!用心聽講,天天複習,落實讀書計畫,用心研讀教材、講義,不放過任何模擬應試機會!辛苦終將是有代價的,榮耀是屬於努力有遠見的人!

  上榜不是夢!有句話說:我總有一天等到你!首先,要感謝父母、老師以及「大東海補習班」的教導與支持,因為,就業考試是一條漫長的道路,如果沒有他們的支持,我是撐不下去的,我願意把自己唸書的心得提出來,供大家參考,最重要的是,要有強烈的企圖心,希望學弟妹們,每天晚上在床上躺下來的時候,花幾分鐘,冥想你各科都準備得很充分,上場的時候都會寫,上榜的時候,親戚朋友都來道賀,滿心喜悅,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用這種方法,造成一種上榜的潛意識,無形中你每天都會心情愉快、鬥志高昂,這是一種自我暗示的方法,最有效也最重要。

首先,要先擬定課表但不用太細,原則上,每天每科都要唸到(不是每一本),我想上課時老師都會講得很詳細,找出記憶模式,視覺型的人,用照相法,聽覺型的人,用錄音帶反覆刺激,肢體語言型的人,最好站起來動一動,或是混合使用,印象才會深刻。多到廟裡拜拜,喜歡唸經、唸咒的,平常就開始唸,會讓妳心情平穩,讓妳多一點運氣。就業考試,上榜人數一年比一年少,在此僧多粥少的情況下,只要是可以讓妳上榜的方法,你都要用上,不管如何,要讓你氣勢上壓倒別人,當然努力用心唸書,是必然要做的。
感謝「大東海補習班」的教導,並讓我在此講聲感謝!努力是唯一考取高分的方法,唯有努力,才是成功的出路。除了努力以外,老師的幫忙也是很重要的!「大東海」的老師都很盡心的幫助我,像在課業上有不懂的,只要大膽的問,老師從不吝嗇地回答我,非常感謝老師的幫忙,謝謝!選擇大東海、相信大東海,是我做的最好的決定!
進入「國營事業」服務,是我多年來最大的心願,但是卻一直苦於沒有機會,可以讓大家「登其堂、入其室」,進而「窺其宮室之美、百官之富」。因為機會難得,所以我來了!
由於,我已步入中年,這些年來不斷轉換職場,但是,我心中一直對「國營事業」,有較高的興趣和熱忱,也許當初我的想法過於單純,沒有考慮到「就業考試」其實是很競爭的,準備考試壓力大,加上我從沒「郵政」方面的專業知識,我開始思索,八十多年間曾經準備過「電信特考」,因而,有機會登門造訪相關的補習班,並且試聽過課程,我認為「大東海補習班」的課程規劃詳細而且完整,且師資優良,使我很快的決定報名「電信特考永久保證班課程」,也因為上課證的「永久」效應,也才能讓我在決定報考「中華郵政」時,助我一臂之力,讓我擁有一份不錯的工作,心中充滿無限的感謝!在提供許多準備考試的方法之外,最重要還是有堅定的決心,只要不放棄,便可心想事成;當然,選擇「大東海」,就等於得到一個強而有力的後盾,「大東海」是採「郵政專班」的方式來輔導學員,讓我有安心的感覺;特別感謝大東海的老師及輔導員,在我總是心中疑惑不定的時候,給我最確定的回答,讓我的心不會再猶疑不決,做任何事時,必須充份信任自己,而且要堅持到底,以此和學弟妹共勉之!也期許大家,都能考取自己心目中理想的考試。
雖然,新時代崇尚文憑至上,畢竟行行出狀元,每個人最後仍將踏入社會職場的大環境裡,接受試鍊,而能否在考試中脫穎而出,則取決於知職的累積,及考前的準備功夫。定立一個明確的目標,對於個人而言是十分重要唯有目標確定了,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如何的走。其實,在面對重大的抉擇時,相信許多人都難免傍徨,回想起當初,在思索畢業後,應何去何從時,自己的心情,也是起伏不定的,相信大多數的學弟妹們,亦與我一樣,一開始想到未來的出路時,也不免感到傍徨,不知道未來的路,該往那個方向、怎麼走。然而,在經過詳細的思索及考慮後,自己在專科時期,便下定決心,確立了明確的目標,決定自己未來,將朝「國營事業」,最好是金融業的方向發展,所以,選擇了以「國營事業金融業」為主,其他事業的就業考試為輔的準備策略。目標既已明確訂定了,接下來,就是要計畫如何開始準備,以及選擇值得信任及辦學用心的補習班,我覺得這兩點十分地重要,因為這或多或少,會對自己未來的發展及命運產生影響,所以,我便開始積極地打聽,也詢問許多學長、學姊的經驗,及過來人的意見,加上自己也親自試聽,及比較過多家補習班,最後,我決定選擇「大東海補習班」。而選擇「大東海」最主要的原因,及理由有幾點:「大東海」有全國最好的口碑,「大東海」的師資及講義,確實比其他家要好很多
「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及「DVD視訊教學」制度,其不以營利為考量,站在學生的立場,替學生著想,不像其他補習班,巧立名目額外收費,而「大東海」此一無限DVD視訊教學」補課的措施,對於經濟尚無法自主的學生而言,確實省下了一筆不小的支出。而這也讓我能毫無牽掛地利用「DVD視訊教學」,針對自己實力較弱的課程,進行補課及複習的工作,對我實在是助益良多,也可謂是我能夠順利錄取的最大功臣「大東海」特別針對各類考試學員,免費提供其他就業考試之相關資訊,協助學員能有多方面的就業選擇。再提醒一些準備就業考試的原則,以提供學弟妹們作為參考:
上課專心聽講,課後馬上複習、跟上進度:剛上完課後,對於當日老師所教的內容,是印象最深刻的時候,所以,此時馬上複習,最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另外,也可以利用在上課中錄音,回家後將重要的或是不明瞭的部份,重聽一遍,因為,上課的時間畢竟是有限的,老師必須控制課程進度,所以,無法因個人不同的學習進度,而有所延宕,所以,遇到自己不懂的的部份,除了利用下課時間請教老師外,也可以利用DVD視訊教學」的方法,將課程內容重新複習一遍,如此,也可以將上課時不甚明瞭、或筆記不完全的地方予以補足,效果很好。
專心研讀「大東海」所發給的書本、講義或教材:其實每一本上課講義,都是授課老師多年來的心血及精華,所以,只要能將其內容熟讀,便可以應付相關的考試,所以,自然不用再額外多購買,或是研讀其他書本,一來浪費錢,二來要準備的科目甚多,也實在沒有多餘時間,再唸其他不熟悉的書籍內容,最重要的是,不會因而自亂了陣腳。
訂定具體可行的讀書計劃,並且確實落實執行。
遇有任何相關的應試機會,皆不輕言錯過。
在準備考試期間,「大東海」會陸續提供許多就業考試的資訊,而既然有心準備參加考試,則最好相關的職類,都報名參加應試,如此,方可以增加錄取的機會。準備考試,本來就是個冗長而沉悶的過程,有人能持之以恆,而獲得了最後的勝利;也有人因為無法克服自己的惰性,而在末上考場之前,便提前繳了械,之間的差別,想來只有「堅持」兩字,而我也一直堅信,考試是一場「看誰撐的久」的耐力賽,每個人的起跑點都是一樣的,但唯有堅持到底、一步一腳印地,耕耘出屬於自己的未來,相信最終一定會獲得成功的
最後,還是要對「大東海補習班」的用心輔導,及各科優秀的老師道聲謝謝!也期待「大東海的學弟妹們」都能早日金榜題名。由於現今金融業中,有部份的工作講求證照,所以,主管們有時會建議同仁,嘗試考取部份專業證照,而有許多同事在工作之餘,還要挪出時間準備,對工作忙碌的我們,不啻是一大挑戰,幸好,我已在出社會初期,取得了一些基本證照,所以,只要適時再陸續取得相關證照即可。在此,我希望能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各位學弟妹們,提早規劃自己的將來,是非常必要的,或許自己現在比其他沉緬於玩樂的同學們,來得辛苦,但辛苦終將是有代價的,成功的榮耀,將會是屬於努力及有遠見的人,願與各位後進先賢共勉之!
有人會問,真的有補習的必要嗎?我認為是必要的!因為現今就業考試,大部份是獨立招考,所以機會是很多的,而「大東海」能及時提供學員招考的最新資訊,讓你不用再額外花費時間,去蒐集考試資訊,才不致於因為個人一時的疏忽,而錯失良機。從得知考試訊息到考試,只有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若從得知時才決定投入,那恐怕會摸不著頭緒,或是不知該從何準備起,因我於八十多年間,已參加「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並開始上課,努力研讀「大東海」的課程內容,讓我能及早做好充份準備,也才會有百分之一百的勝算。當放榜得知自己錄取時,內心的喜悅,是言語無法形容的,且更加肯定,當初選擇「大東海補習班」,是明智的決定,因為,「大東海」專業的「郵政專班」課程,和優秀的老師,讓我清楚地知道,準備考試的方向,且其各專業科目的教材,都是為「郵政考試」而準備的,所以,在上課時專心聽講,課後將各授課老師的教材熟讀,並演練講義中所有的練習題,把不懂之處作記號,在之後總複習班時,跟著老師的腳步,把重點複習一遍,進而把不懂的地方弄清楚,如此一來,參加考試就很足夠了。我非常肯定「大東海」的師資以及授課內容,讓我在準備考試時,事半功倍。在「大東海」完善的輔導之下,讓我能擁有一份最滿意、最理想的工作。
感謝「大東海」給我這個機會,和各位分享我的經驗,希望我的經驗,能對大家有所幫助。「對自己的人生要提早做好規劃、提早做好準備,才能在充份的準備之下,獲到完美的結果!」最後,祝福大家皆能金榜題名,且在未來的職場上,功成名就!

大東海學員~王道源同學 謹識

選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