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HI
 
:::
考試種類、考試科別、錄取學員、優異成績

▲「普考」→(一般民政)→金榜題名!☆大東海「曾弘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與測驗):58分(申:44分;測:14分),(2)政治學概要:76分(申:34分;測:42分),(3)行政學概要:72分,(4)法學知識與英文:58分,(5)地方自治概要:69分(申:27分;測:42分),(6)行政學概要:90分,☆總成績:70.50分,☆錄取標準:69.83分。

▲【心路歷程】:本人是走服務業與餐飲業過來的,會參加「高普考」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剛出世不久的孩子!由於第一次參加「高普考」,而且連同函授,也只匆忙讀了四個多月,心想就參加練練筆也好,沒想到放榜後,幸運就此降臨,「在增額錄取」的地方,我找到了自己的准考證號碼與姓名!!!

▲「初等考試」(一般行政)〜大東海「巫莉琍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96.40分,(2)公民與英文:84分,(3)法學大意:88分,(4)行政學大意:88分,☆總平均:89.10分,☆錄取標準:86.60分。

▲【心路歷程】:很榮幸,能夠在今年的「初等(一般行政)」考試中上榜!→很感謝「大東海」的「宋淑青輔導師」很仔細地介紹,讓我可以很快的,了解「公職」都在做些什麼?以及,如何準備考試的方法!→報名「大東海(雲端視訊.函授課程)」,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反覆觀看」不了解部份,配合課本整理的「考古題」,來提高記憶!

▲「普考」→(機械工程)→金榜題名!☆大東海「翁鎮瑀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與測驗):51分(申:41分;測:10分),(2)機械力學概要:59分,(3)機械原理概要:68分,(4)法學知識與英文:42分,(5)機械製造學概要:86分,(6)機械設計概要:70分,☆總成績:62.67分,☆錄取標準:54.67分。

▲【心路歷程】:原本從事補教業,教了有一段時間,覺得薪水上不符合自己預期,又由於朋友「也剛好在準備」,於是便有「考高普考的念頭」,開啟了「高普的馬拉松」!!!

▲「身心特考」(五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劉雨韻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90分,(2)法學大意:70分,(3)行政學大意:86分,☆總成績:82.00分,☆錄取標準:82.0。0分。

▲【心路歷程】:除了「大東海輔導員」外,身邊的親朋好友,不支持也不反對,加上歷經「兩、三次」考取失敗→讓我一度想放棄走這條路,但是每次想放棄時,我就覺得那之前的努力不就白費了→於是,我給自己下了一個一年之約的目標,雖然,我只有六、日才有時間讀書,但我告訴自己「盡力」,只有盡力後,無論結果如何,才不會讓自己後悔!

▲「普考」→(機械工程)→金榜題名!☆大東海「賴柏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與測驗):54分(申:42分;測:14分),(2)機械力學概要:96分,(3)機械原理概要:60分,(4)法學知識與英文:58分,(5)機械製造學概要:64分,(6)機械設計概要:93分,☆總成績:70.83分,☆錄取標準:54.67分。

▲【心路歷程】:我要感謝「大東海」,提供「優質的師資團隊」及「課程資源」!→參加「國家考試」是一段艱辛且孤獨的旅程,但我如此相信,在背後默默為我支撐的「家人、朋友及大東海老師們」,一直與整天埋首苦讀的我,並肩而行!→並且和我一同,仰望著天空,等待黎明升起,以及聽見鳥群回來的聲音!→也因為如此,和我一起並肩作戰的這些英雄們,給了我堅定的信心,讓我堅信黎明的那道光,會越過黑暗,並且打破一切恐懼,最終帶領我在國家考試拿到勝利的答案!

▲「高考」→(地政)→金榜題名!☆大東海「陳麗珍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與測驗):53分(申:41分;測:12分),(2)民法:73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44分,(4)土地登記:86分,(5)土地法規:71分,(6)土地經濟學:44分,(7)土地政策:56分,(8)不動產估價:44分,☆總成績:59.02分,☆錄取標準:57.17分。

▲【心路歷程】:考上「普考」開始當公務員,一開始,分發在中央單位,而不是地政事務所,跟所學的「土地法規」有一點距離,也因為學歷僅止於專枓,為了不讓自己鬆懈,持續到「大東海」上課!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暨(華語領隊)→金榜題名!☆大東海「鄭弘毅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一、華語導遊:(1)導遊實務(一):66分,(2)導遊實務(二):60分,(3)觀光資源概要:70分,☆總平均:65.33分,☆錄取標準:60.00分。二、華語領隊:(1)領隊實務(一):74分,(2)領隊實務(二):58分,(3)觀光資源概要:72分,☆總平均:68.00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本人」,「民國111年」順利考取「漁會業務(十一職等)」乙職,利用等待「報到」的空檔期間,經由「大東海(高雄班)海茹老師」的建議,持續藉由「大東海」~「視訊課程及實體課程」充實自己,增進自己對「觀光遊憩」方面的專業,亦希望在「取得證照」後,可以服務所屬「漁會及漁民」!→非常感謝「大東海(高雄班)」提供「相關訊息」及「科目準備方式」,讓我在「有限的時間」中,一舉考取「導遊及領隊」雙證照!

▲「關務特考」(四等)(一般行政)〜大東海「喬宇瑄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法學知識:86分,(2)國文:77分(申:57分;測:20分),(3)行政法概要:59分,(4)英文:80分,(5)經濟學概要:74分,☆總成績:75.20分,☆錄取標準:70.00分。

▲【心路歷程】:生為「文科組」畢業,在外工作的薪資,一直都不是非常理想,因此,在2022年的暑假期間,我下定決心投入「國考的行列」!→同為公務員的爸爸,當初,亦是報名「大東海補習班」,才得以在第一年準備順利「考取公職」!→因此,在爸爸的陪同下,我也報名了「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

▲「天王證照(地政士)〜大東海「洪詩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49分,(2)土地法規:63分,(3)土地登記實務:72分,(4)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54分,(5)土地稅法規:79分,☆總平均:65.20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很榮幸,「大東海」助我考上了「不動產經紀人」與「地政士」雙榜題名!→請跟著「大東海~蕭老師」的腳步去讀書!→「考上」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己!共勉之!

▲「天王證照(地政士)〜大東海「鄭惠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55分,(2)土地法規:57分,(3)土地登記實務:72分,(4)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47分,(5)土地稅法規:78分,☆總平均:62.65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助我考取「不動產經紀人」與「地政士」的考試!→以「大東海」~「面授課程」及「函授課程」交差學習的方式,能自由掌握時間安排,便於「在職考生」利用資源!→取得「證照」後,對自己幫助是「非常大的」!→因為,我就在「這一行」工作,最需要的,就是「獲得門票」,才能打開「賺錢」的「金庫大門」!→而且,在取得「證照」後,與客戶溝通上,也更有自信,「講起話來」也更有「說服力」!

▲「銀行考試」(公營銀行)〜大東海「陳朝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77.52分,(2)口試:91.33分,☆總平均:84.43分,☆錄取標準:80.26分。

▲【心路歷程】:「面試」最重要的,是展現「有自信的一面」!→講話不要「畏畏縮縮的」!→關於「面試」的準備,我覺得,自己能做的,就是,了解「這家銀行」的「特色」,跟「其他銀行」有何不同?→還有,想想,「自己」有什麼「特色」跟「能力」,能為「銀行」帶來什麼?→「自我介紹」及「履歷」的部分,要提到自己的「亮點」,讓「面試官」去提問!→另外,可以上網查看,別人分享「(面試)的(題目)」,提早準備,才不會顯得「手忙腳亂」!

▲「銀行考試」(公營銀行)〜大東海「楊秉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72.30分,(2)口試:81.33分,☆總平均:76.82分,☆錄取標準:69.00分。

▲【心路歷程】:經由「同事」建議,選擇了「大東海」的「(雲端視訊)函授課程」,發現「正好符合」我的需求!→感謝「(大東海)的(名師們)」,透過「有系統的方式」來讓我們「清楚且容易的」抓住「考題的重點」!隨時會提供「課外」,或者「時事」的知識補充,使得「課程」一點都不會枯燥,難以消化!

▲「天王證照(地政士)〜大東海「陳昭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35分,(2)土地法規:61分,(3)土地登記實務:70分,(4)民法概要與信託法概要:49分,(5)土地稅法規:73分,☆總平均:60.43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從事「郵務工作」已十年!→因為,「地政士證照」也是「公司升等考試」加分的項目之一!→由於「10年前」小弟「考上郵局」,是在「大東海」補習的,所以,這一次考「地政士」,依然到「大東海」深入的了解「考試內容」!→感謝「大東海~超強師資陣容」,助我榮登「地政士考照」金榜題名!

▲「漁會招考」(業務)〜大東海「鄭弘毅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論文及公文):73分,(2)漁會業務實務:36.50分,(3)漁會法及其施行細則:72分,(4)口試:78.20分,(5)學歷審查(4%):4分,☆總成績:60.31分。

▲【心路歷程】:今年,能有幸上榜「漁會新進(第十一職等)業務(南縣區漁會)」!→除了,感謝「家人」在備考這段期間的「全力支持」,也感謝「大東海(高雄班)」的「實體課程」之安排,與相關協助與陪伴!→使「這段備考」的旅程並不孤單!

▲「一般警察」(三等)(行政管理人員)〜大東海「劉凱勛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心路歷程】:心裡一直有個想法→就是,「趁年輕時」做點有「成就感」的事情!→於是,我就選擇考「警察(三等)特考」!重新調整好「定位」的我,即開始繼續「半工半讀」的生活!→在這樣持續作息的「第四年」,我成功考取了「警察(三等)特考」,並且,拿到了「第三名」的名次!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彭則仁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3分(申:41分,測:12分),(2)法學知識(中華民國憲法概要、法學緒論):78分,(3)犯罪學概要:64分(申:36分,測:28分),(4)英文:34分,(5)刑法概要:70分(申:24分,測:46分),(6)警察法規概要:86分(申:44分,測:42分),☆總平均:64.16分,☆錄取標準:63.16分。

▲【心路歷程】:在「某個機緣」下,詢問了「大東海補習班」,也與「大東海輔導人員」聊聊,更加深我「考警察」的決心!→當然,心情上,都會緊張、焦慮,但是「撐過去」就是自己的!我都告訴自己,別人可以,我也可以,來鼓勵自己!→不要輕易放棄!「努力」絕對會有代價的!「未來」會感謝「現在」辛苦的自己!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蕭智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7分(申:43分,測:14分),(2)法學知識(中華民國憲法概要、法學緒論):80分,(3)犯罪學概要:80分(申:36分,測:44分),(4)英文:38分,(5)刑法概要:75分(申:27分,測:48分),(6)警察法規概要:74分(申:32分,測:42分),☆總平均:67.33分,☆錄取標準:63.16分。

▲【心路歷程】:必須善用「大東海補習班」的資源,掌握好「所有課程進度」,並親自規劃好「讀書計畫」!→好好的了解「課堂堂數」等資訊,做「最有效」的讀書計畫,安排「先後次序」,上完自己所需要的課!→除了聽看「大東海」給的課程,和整理筆記及重點外,「練習」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一般警察」(四等)(消防警察)〜大東海「官柔妤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9分(申:55分,測:14分),(2)法學知識(中華民國憲法概要、法學緒論):68分,(3)普通物理學概要與普通化學概要:75分,(4)英文:70分,(5)火災學概要:77分(申:33分,測:44分),(6)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概要:81分(申:35分,測:46分),☆總平均:73.33分,☆錄取標準:50.00分。

▲【心路歷程】:「成功」的路上,不是平坦的「康莊大道」,而是荊棘滿佈的「崎嶇道路」!→也許,還有「惡禽猛獸」在沿途「虎視眈眈」,伺機而動!→然而,堅持的勇氣,會支持著我們,積極面對「成功道路上」的「重重阻礙」,「化阻力為助力」!→在這條「國考」的道路上,途中不乏「停留、放棄之人」,但他們不知道的是,「人生旅途」的重點,不是你「身在何處」,而是你將「前往何方」!→既然,已經將成為「消防員」設為目標了,就要以「堅定的步伐」一步步邁進,終能抵達「心之所向」!

▲「郵局招考」(桃園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林建峯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35%):89.43分,(2)口試(30%):89.33分,(3)體能測驗(35%):89.50分,☆總平均:89.43分,☆錄取標準:81.97分。

▲【心路歷程】:能順利考上「中華郵政(外勤)」,非常感謝「大東海補習班」的資源!→讓我準備考試過程中「事半功倍」!→尤其是「大東海~碩傑老師」對「自傳」的建議,並提供「面試技巧」和「大東海(桃園班)~(陳慧真)大姐」對我的鼓勵和協助!→最後,祝「大東海補習班」日益茁壯,造福更多報考「國營事業」的考生!

▲「郵局招考」(彰化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張偉慶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60分,(2)專業科目(一)(35%):82分,(3)專業科目(二)(35%):92分,☆總平均:78.90分,☆錄取標準:76.10分。

▲【心路歷程】:很感謝,我在「大東海補習班」上課,更像是個「大家庭」!→除了,請「大東海~碩傑老師」幫我們批改「自傳」外,更邀請了「局內主管」及「學長學姐們」為我們上課,就是,為了讓我們「都能上榜」!→真的「很感謝」!→我覺得選擇「大東海」就是對的!→對我來說,考試期間「並不孤單」,因為,有「貴人相伴」,而且,能讓你走的更遠!

▲「郵局招考」(新竹郵局)(外勤,郵遞業務)〜大東海「莊惟智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66分,(2)專業科目(一)(35%):70分,(3)專業科目(二)(35%):86分,☆總平均:74.40分,☆錄取標準:68.18分。

▲【心路歷程】:在選擇「參加考試」時,必須要有一個認知!就是再好考,也沒有「任何一份」工作是「輕鬆的」!→在準備時,準備的壓力,也是「很大的」!但是,「壓力」才是你前進的「動力」!當你感覺到「壓力」時,就代表你離「成功」更近了一步!頂住這個「壓力」,並讓它成為你成長前進的「動機」!

▲「國營事業(台灣菸酒)」(電子電機)〜大東海「張立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78.80分,(2)口試:80.33分,☆總成績:79.26分,☆錄取標準:60.92分。

▲【心路歷程】:很慶幸,這次能夠考取「台灣菸酒公司」!→如果,在時間充足的情況下,只要有空就「多看書」,善用「瑣碎時間」!「任何考試」的準備,說白了,就是「熟不熟悉」內容而已!→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能準備起來」比什麼都重要!

▲「地方特考」(五等,經建行政)〜大東海「喬宇瑄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83分,(2)公民與英文:76分,(3)法學大意:82分,(4)經濟學大意:72分,☆總成績:78.40分,☆錄取標準:78.40分。

▲【心路歷程】:經濟不景氣的這段日子,要找到理想工作,確實不易!因此,準備國考就成為我的主要方向!→很慶幸同為公務員的爸爸,帶我報名了「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讓我能用最划算的價格,獲得最有效、豐富的資源,不僅可以自由安排上課時間,考上後,也能再繼續準備「升等考試」,不斷精進自己。

▲「地方特考」(三等,土木工程)〜大東海「林南宏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6分(申:40分;測:16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52分,(3)靜力學與材料力學:50分,(4)營建管理與土木施工學:58分,(5)平面測量與施工測量:50分,(6)鋼筋混凝土學與設計:62分,(7)結構學:52分,(8)土壤力學與基礎工程:75分,☆總成績:57.07分,☆錄取標準:52.57分。

▲【心路歷程】:從「大學畢業」後,我考上了「普考」→本來,想說,很快就可以考上「高考」!→但因為「工作繁忙」,平常疏於對「計算類科目」的練習,直到今年,有了一定的「計算量」,終於「考上了」!→但「考試」生活還沒有結束,今年「土木技師」還是要繼續準備!→「參加考試」是跟「自己」比賽,只需要掌握住「重點」,相信大家都能「考上」!

▲「初等考試」(一般行政)〜大東海「廖鈞慧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94.40分,(2)公民與英文:88分,(3)法學大意:78分,(4)行政學大意:86分,☆總平均:86.60分,☆錄取標準:85.30分。

▲【心路歷程】:我要感謝長期以來,一直支持我的「大東海補習班」!→「大東海輔導員們」都非常友善且熱心!「大東海」的讀書氛圍也很溫馨!讓我在「備考之路」上,感到「很溫暖」!→也謝謝,曾經幫助過我的「大東海老師」和「同學們」,讓我榮登「初等考試(一般行政)」金榜題名!

▲「天王證照(地政士)〜大東海「李柏賢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心路歷程】:「一點一滴」累積知識!→「學習」是「痛苦」,但「考上後的成果」非常「甜美」!感謝「大東海」~「超優質」的「師資團隊」與「輔導人員」!讓我於「短時間內」獲取「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雙證照,充實「不動產領域」的知識!

▲「天王證照(地政士)〜大東海「李柏賢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心路歷程】:「一點一滴」累積知識!→「學習」是「痛苦」,但「考上後的成果」非常「甜美」!感謝「大東海」~「超優質」的「師資團隊」與「輔導人員」!讓我於「短時間內」獲取「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雙證照,充實「不動產領域」的知識!

▲「鐵路特考」(員級)(運輸營業)〜大東海「沈義洋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4分(申:48分;測:16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78分,(3)鐵路運輸學概要:44分,(4)鐵路法概要:98分,(5)企業管理概要:77分,(6)民法概要:67分(申:29分;測:38分),☆總平均:71.33分,☆錄取標準:64.50分。

▲【心路歷程】:在開始準備「鐵路特考」時,就找了「(大東海)補習班」,提供了「許多有用」的幫助!→「大東海」也會給予「相當多的建議」,像是應該參加「哪些類型」的考試,對於想找「穩定工作」,卻還沒有方向的人「很有幫助」!→報名「大東海」之後,上課方式,也提供了「很多的選擇」,上課的老師,也都「相當的專業」,僅管「國家考試」的「考科」相當的多,但老師們,總能夠讓我們「很快地」進入狀況,快速的,讓我們了解「整個課程」的架構,使考生們,準備起來更「事半功倍」!

▲「國營事業(台電新進僱員)」(綜合行政類)〜大東海「梅庭瑄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筆試(80%):71.94分,(2)口試(20%):80分,☆總平均:73.55分,☆錄取標準:75.08分。

▲【心路歷程】:聽看「大東海(教學課程)」所得到的(統整知識),比「自己讀書」更有系統脈絡!也會留下「更深的記憶」!→感謝「大東海補習班」的「課程師資」非常優良!又有「大東海(輔導員)」的陪伴鼓勵,讓我能在「短期間」跨越「筆試錄取」的門檻!

▲「消防設備師士」→(消防設備士)→金榜題名!☆大東海「謝松學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火災學概要:77.50分(申:35分;測:42.50分),(2)消防法規概要:50.50分(申:18分;測:32.50分),(3)警報與避難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64分(申:34分;測:30分),(4)水與化學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61.50分(申:29分;測:32.50分),☆總平均:63.38分,☆錄取標準:53.56分。

▲【心路歷程】:只因為「讀書」這檔事,必須「下去做、下去讀」,才能夠明白!→關於這件事,只有「你自己」可以幫忙!!只要「反覆研讀」到一定的程度,就能穩穩的!→「111年(年初)」,我沒有忘記當初「信誓旦旦」地,跟老師說:「我一定會考上」這件事!→再次報名「消防設備士」筆試,並在「四月」開始進入「全面備戰」階段!所幸,「今年」終於順利上榜!

▲「警察專校」(行政警察)〜大東海「李映筑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95.25分,(2)歷史:72分,(3)地理:70分,(4)乙組數學:48分,(5)英文:102分,☆總成績:387.25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雲端函授課程】、【雲端視訊課程】的優點,就是「一堂課」可以自己重複聽看很多次,覺得「跟不上」的時候,也可以倒轉再重新聽看一遍!→依照「自己的需求」去聽課,時間上,也「非常彈性」,不會被綁住!→而且,有問題,也可以「線上發問」,老師會盡量根據自己的問題去解釋,「各科」都會有考卷,可以做練習,讓我在考試時,能夠更加「得心應手」!→很開心,今年能夠順利上榜,拿下這份好成績!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蕭智城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7分(申:43分,測:14分),(2)法學知識(中華民國憲法概要、法學緒論):80分,(3)犯罪學概要:80分(申:36分,測:44分),(4)英文:38分,(5)刑法概要:75分(申:27分,測:48分),(6)警察法規概要:74分(申:32分,測:42分),☆總平均:67.33分,☆錄取標準:63.16分。

▲【心路歷程】:聽看完成「大東海」的「影音視訊.循環課程」後,在家讀書時,要記得安排時間,來「大量刷題」!→在家時,我提前印好了「歷屆(法學知識)」的「歷屆試題」,「勤做試題」,使我的「法學知識」敏感度提昇很多!→當然,在家時,也不要忘了去追求「新的時事」與「釋字」等!→「讀書」是需要「體力的」!「(一般警察)特考」的「第二試」,需要考「一千六百公尺」與「立定跳遠」!故培養「好的體能」,真的「是最需要的」!

▲「高考」→(地政)→金榜題名!☆大東海「黃麗玲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8分(申:50分;測:8分),(2)民法:49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50分,(4)土地登記:58分,(5)土地法規:50分,(6)土地經濟學:54分,(7)土地政策:36分,(8)不動產估價:53分,☆總平均:50.80分,☆錄取標準:50.00分。

▲【心路歷程】:真心推薦準備「地政」相關國家考試的「您」,「大東海」的「永久免費保證班」絕對是「最佳的選擇」!→感謝「大東海」及「名師們」的帶領,讓我可以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就陸續考取「地政」相關證照,及「高考(地政)」!→未來,也會繼續在「大東海(保證班)」給予的資源下,不間斷地,繼續學習,使自己「更加精進」!

▲「司法特考」(四等)(監所管理員)〜大東海「黃士嘉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2分(申:40分;測:12分),(2)監獄學概要:60分(申:24分;測:36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52分,(4)犯罪學概要:68分(申:40分;測:28分),(5)刑法概要:76分,(6)監獄行刑法概要:78分,☆總成績:64.33分,☆錄取標準:62.20分。

▲【心路歷程】:「國考」這條路,是孤獨的!但只要你能保持「恆心」與「毅力」,一定能成功!→過程中,若感到心煩,可以「適當休息」或「外出運動」散散心,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讀書方式!→感謝「大東海」,助我榮登「司法特考(四等)(監所管理員)」金榜題名!

▲(不動產經紀人)〜大東海「鄭育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8分,(2)民法概要:39分(申:17分;測:22分),(3)不動產估價概要:76分(申:36分;測:44分),(4)土地法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80分(申:36分;測:44分),(5)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81分(申:41分;測:40分),☆總平均:67.90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非常謝謝「大東海」的協助→才能讓我在「111年」順利取得「地政士」,以及「不動產經紀人」兩張「國考證照」!→我也非常慶幸自己,在「第一次」應考就能「順利上榜」!→而且「名次」是相當優異(第38名),不僅,對我自己是一個「肯定」!相信只要努力,「皇天不負苦心人」,一定都會「有成果的」!

▲「地方特考」(四等,一般民政)〜大東海「劉焱楷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3分(申:37分;測:16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64分,(3)行政法概要:80分,(4)政治學概要:68分(申:20分;測:48分),(5)行政學概要:82分,(6)地方自治概要:73分(申:27分;測:46分),☆總成績:70.00分,☆錄取標準:67.83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文教機構」的協助下,能夠在「競爭的考試」中,提供「強而有力」的後援!→給予在「這條路上」奮鬥的夥伴們,這是一條充滿「荊棘」的道路!在過程中,會遇到「挫折失敗」,及旁人的「冷言冷語」!但請「堅持初衷」!→相信終有一日,會到達「成功的彼岸」,享受「美好的果實」!→在「累的時候」,請跟自己說「加油」,當「質疑自己」能否成功時,跟自己「打氣」!含淚播種,必定歡笑收割!

▲「天王證照(記帳士)〜大東海「張方盈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作文):57分,(2)記帳相關法規概要:78分,(3)租稅申報實務:39分,(4)會計學概要:65分(申:35分;測:30分),(5)稅務相關法規概要:74分,☆總平均:63.30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重回「讀書」之路,真的很辛苦!→感謝「大東海~輔導師(宋品樺)」推薦我「大東海~曾強老師」的課程!我試聽了「十分鐘」,就決定,我今年一定要考「記帳士」!→感謝「大東海」的「伙伴們」和「名師們」,讓我在短短的「四個半月」準備時間,就能「一次考取」記帳士!

▲「郵局招考」(高雄郵局)(內勤,櫃台資訊)〜大東海「王譽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79分,(2)專業科目(一)(35%):80分,(3)專業科目(二)(35%):95分,☆總平均:84.95分,☆錄取標準:74.30分。

▲【心路歷程】:「您」若是「像我」一樣,偏向「短期衝刺」的考生,建議趕快加入「大東海補習班」→尋求「專業的師資」、「用心的課程與教材」,準備起來,才能「事半功倍、得心應手」!→「最重要」的,是「複習」與「練習」,無論是「法條」或是「做過的題目」,一定都要「再三複習」!→畢竟「金榜題名」的秘訣,就是「熟練的人,一次上榜!生疏的人,明年再來」!

▲「初等考試」(一般行政)〜大東海「吳德揚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71分,(2)公民與英文:92分,(3)法學大意:94分,(4)行政學大意:98分,☆總平均:88.75分,☆錄取標準:85.30分。

▲【心路歷程】:感謝「大東海」的「永久免費公職保證班」的好制度!→只要「繳一次」費用,就可以「不限次數、不限期限」地,回班聽看課程,使我能夠「順利上榜」!→我之前已考取有「地特(四等)(一般民政)」,很榮幸,今年又考取了,110年「高考(一般民政)」及110年「地特(三等)(臺北市)(一般民政)」及111年「初等(一般行政)」→「三榜題名」!)

▲「消防設備師士」→(消防設備士)→金榜題名!☆大東海「林奕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火災學概要:65.25分(申:29分;測:36.25分),(2)消防法規概要:66分(申:31分;測:35分),(3)警報與避難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51.25分(申:25分;測:26.25分),(4)水與化學系統消防安全設備概要:60.50分(申:18分;測:42.50分),☆總平均:60.75分,☆錄取標準:53.56分。

▲【心路歷程】:把「工作」辭了,就為了「一次上榜」!→在有了「這樣的覺悟」後,第一次讀書,是「很痛苦的」!所以,更要「苦一次」就好,而有了「大東海學長姊」的推薦!報名「大東海」,更讓我「在不清楚的地方」也有「進一步的解析」!→感謝「大東海」,讓我能夠「一次上榜」!而「耐心、決心、細心」,是我「考上的秘訣」!

▲「鐵路特考」(佐級)(場站調車)〜大東海「李昀芪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包括公文格式用語):80.40分,(2)公民與英文:58分,(3)鐵路法大意:96分,(4)鐵路運輸學大意:66分,☆總平均:75.10分,☆錄取標準:75.10分。

▲【心路歷程】:終於「榜上有名」了!→除了感謝「自己」沒有放棄之外,還要感謝一直支持「我的家人」!→更要感謝「大東海輔導師~(依敏)」,對於我的提問「有問必答」之外,還「熱心地」幫我尋求「各方資源」!→還有「眾多的(大東海名師們)」→助我榮登「鐵路特考(佐級~場站調車)」金榜題名!

▲「天王證照(地政士)〜大東海「鄭育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心路歷程】:非常感謝「大東海」~「陳老師」、「土稅~張晉榮老師」、「民法~蕭友銘老師」精實的教學!→也謝謝「大東海(台中班)黃主任、林淑鑾輔導員、江琪輔導員」在各方面的協助,才能讓我在「第一次參加考試」,就順利考上「地政士」!達到我預設的目標!

▲「天王證照(地政士)〜大東海「鄭育奇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心路歷程】:非常感謝「大東海」~「陳老師」、「土稅~張晉榮老師」、「民法~蕭友銘老師」精實的教學!→也謝謝「大東海(台中班)黃主任、林淑鑾輔導員、江琪輔導員」在各方面的協助,才能讓我在「第一次參加考試」,就順利考上「地政士」!達到我預設的目標!

▲「關務特考」(四等)(電機工程)〜大東海「江承峰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2分(申:34分;測:18分),(2)法學知識:60分,(3)基本電學:46分,(4)英文:80分,(5)電工機械概要:49分,☆總成績:57.40分,☆錄取標準:57.40分。

▲【心路歷程】:我先在「大東海補習班」上了「半年」的「實體課程」!→然後,開始在家中聽看「線上教學」,最後,再把「大東海」的講義所附的「歷屆試題」,計算到「滾瓜爛熟」!→終於,在「今年(2022年)」的「關務特考(四等~電機工程)」金榜題名!

▲「普考」→(勞工行政)→金榜題名!☆大東海「陳文娟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61分(申:53分;測:8分),(2)勞資關係概要:75分,(3)行政法概要:70分,(4)法學知識與英文:30分,(5)就業安全制度概要:79分,(6)勞工行政與勞工立法概要:58分,☆總平均:62.17分,☆錄取標準:53.83分。

▲【心路歷程】:選擇「大東海補習班」是上榜的捷徑!→縮短備考時間,全力衝刺!決心考國考,自己又「讀不通」的,或是「撞牆期」很久的,要考,就「毋湯拖(台語)」,因為「魔鬼藏在細節裡」!→「大東海補習班」有很多選擇(單科或全科)~(面授班、視訊班)任君選擇!

▲「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大東海「李育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9分(申:41分,測:18分),(2)法學知識(中華民國憲法概要、法學緒論):76分,(3)犯罪學概要:77分(申:33分,測:44分),(4)英文:56分,(5)刑法概要:74分(申:26分,測:48分),(6)警察法規概要:62分(申:28分,測:34分),☆總平均:67.33分,☆錄取標準:63.16分。

▲【心路歷程】:參加「國考」一定有壓力!→不過,有適當的壓力,才能知道我們的「潛力」有多高?有「家裡的支持」更是重要!→我是「全職考生」,很謝謝「家裡的人」,鼓勵我參加「國家考試」,讓我可以沒有「後顧之憂」,全力為了「我的夢想」而努力!→大家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以及「破釜成舟」的決心!→「基礎」一定要打好!真的急不得,只要「堅持下去」,遲早會上岸的!

▲「導遊領隊」→(華語導遊)→金榜題名!☆大東海「林昀靜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導遊實務(一):72分,(2)導遊實務(二):74分,(3)觀光資源概要:66分,☆總平均:70.67分,☆錄取標準:60.00分。

▲【心路歷程】:我從「2018年」就在「大東海(逢甲班)」努力考取了「各種證照」!→希望,能夠透過「大東海各科老師」的教學,盡力「內化」成為自身的知識,並用於未來的「就業市場」中!→感謝「大東海」助我榮登「(華語導遊)人員證照(金榜題名)」!

▲「郵局招考」(板橋郵局)(內勤,郵務處理)〜大東海「李旻潔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共同科目(30%):62分,(2)專業科目(一)(35%):88分,(3)專業科目(二)(35%):89分,☆總平均:80.55分,☆錄取標準:72.88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真的非常棒!→「郵局」考上「第一試」,「瓊華老師」立馬幫我安排「第二試」!請老師做「口試/面試」的說明,及「自傳的批改」,而且「完全免費」!→在此,感謝「大東海」!「大東海」對學生「貼心的服務」!我還會再介紹朋友,到「大東海(板橋班)」讓「瓊華老師」服務!→「大東海(郵局考試)」超強!老師優質!一條龍服務,都把「考生」送進「郵局」上班!

▲「司法特考」(四等)(監所管理員)〜大東海「任信融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0分(申:34分;測:16分),(2)監獄學概要:68分(申:38分;測:30分),(3)法學知識與英文:64分,(4)犯罪學概要:69分(申:43分;測:26分),(5)刑法概要:62分,(6)監獄行刑法概要:64分,☆總成績:62.83分,☆錄取標準:62.00分。

▲【心路歷程】:「我」真的很需要「強大的動機」,才能「定下心神」!→再加上,「大東海」的「輔導人員~海茹姐」一直鼓勵我→才讓我「下定決心」拼拼看!→「讀書」是需要「計畫」的!→再加上「時間安排」與「執行力」!→並善用「大東海補習班」的教材,非常「好懂」!「排版」也很流暢!

▲「地方特考」(三等,地政)〜大東海「施珣蓁學員」〜分享我的〜讀書心得、錄取經驗、優異成績、心路歷程。

▲【優異成績】:(1)國文:59分(申:43分;測:16分),(2)法學知識與英文:60分,(3)土地法規:43分,(4)土地登記:45分,(5)土地政策:46分,(6)民法:52分,(7)土地經濟學:60分,(8)不動產估價:52分,☆總成績:51.63分,☆錄取標準:50.00分。

▲【心路歷程】:「大東海」就像「曾經的(老朋友)」那樣親切的幫助我!→這就是我喜歡「大東海」並「感恩」的地方!→感謝「大東海~地政類科~蕭老師」,他教書認真,條理清晰簡單易懂,從「課程內容」、念書「眉角」到「做題技巧」一應俱全!→「每一科目」都給我「極大的幫助」!他都能以一個「大框架」涵蓋絕大多數的範疇,讓我上考場,不知所措時,能夠有個「基本的立足點」!